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經常無意識地叫你的昵稱

男人的情感一般不經常外露,因為他們的克制力比女人要強的多,

只有在觸動他最深處的時候,才會不由衷的表露出來。如果他總是在你的央求下才每天曖昧的叫著你的昵稱,那麼,他不一定是愛你的,即使愛你,也有很多的受迫感;如果他總是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乎意料的叫你的昵稱,那麼,他一定是愛你很真的,有時候真的甚至讓他情不自禁和不分場合。

逛街的時候是否先留意你

男人逛街,多半是提款機和陪步機,雖然有的也是逛街狂,但大部分都是女人拉上街的。所以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他在你看衣服、試衣服的時候眼睛朝哪個地方,如果他眼睛總是溜溜的朝著美女和男人品牌望去,那肯定心不在焉,愛你不一定是真;如果目不轉睛的盯著你,而且對你試穿情況有可行性意見,

那麼,毫無疑問,是愛你的。

仍然會牽起你的手

在公共場所、公眾場合仍然會情不自禁地牽起你的手,在保障你的安全的同時,通過指尖和溫暖的手心傳達給你的是一份安心和關愛,也向周圍的人證明瞭無論做什麼事情你們都會在一起的態度。

牽手是情侶之間常常的習慣東西,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但是婚後多年的人們如果能夠十指相扣的出現在大家面前,確實是不多見的,如果你的愛人依然還是會自然地牽起你的手,他不可能是不深愛你的。

眼神的交流

當你和對方溝通的時候,無論對方正在做什麼都會習慣地放下手頭的事情,來與你做目光的碰撞、眼神的交流。眼神的交流本身就表達了對你的尊重和興趣,有眼神的交流能夠讓對方更加樂於與你交流。長時間的相處會讓我們不自覺的忽視對方,沒有長時間的恩愛基礎,是不會形成這個習慣的,雖然是很微小的細節,但是卻是長期積累的結果和無限寵愛的表達。

毫無理由地給你打電話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電話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其它電話的鈴聲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聞,繼續把急於要和你說的話說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