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他愛你會為你做這三件事

1、把你帶入到他的生活

有些情侶天天你愛我我愛你的,看上去膩歪到不行,但實際上卻很虛。情話說多了總會膩,所以不要看他怎麼說,

要看他怎麼做。如果他真的愛你,會跟你聊很多實際的東西,他會跟你聊他的家庭,聊爸媽之間的趣事,小時候的糗事,他會想要把沒遇到你之前的那些你不知道沒參與的事,全部都告訴你。會和你聊他的兄弟,會八卦他兄弟的事,會告訴你他們平常之間的互黑趣事。

2、未來的規劃中一定有你

在某一天,他會突然和你聊起未來。你們會聊到以後住在哪裡,聊到以後週末回爸媽家蹭飯,然後再養只小狗,還要生一個可愛的小孩。你笑他想的太遠,一切都還早,可是他卻一臉認真的說,不早,我有信心,我們會走得很遠很遠,你要知道。一個真正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本來就是這樣的,如果他沒有把你考慮進他的未來規劃裡,

那他一定是不愛你的,根本就沒有想要和你長久下去。

3、安全感永遠滿格

他手機屏保、錢包照片、朋友圈背景都是你,父母朋友都認識你,什麼都以你為主要。他說話算數,說到做到,做不到就不亂承諾。而且會經常給你一些小驚喜,從來不和別的女生搞曖昧,並且願意為你改掉一切不良習慣。他能在不管是心理上、行動上還是物質上都讓你覺得有安全感,這樣的男人是真的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