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婆婆殺媳婦 慈溪216婆婆雇兇殺兒媳真相


回到事件發生的最開始,在2月16日的淩晨媳婦小趙就被殺害了,躺在了自己樓下。清早的時候是被另據發現的,他出門的時候看到了小趙的屍體,

他以為是模型,就拉著拉倒了垃圾桶那邊想丟掉,結果清潔工看到了,大聲的說這不是假人啊,這是死人。這才幡然醒悟的鄰居趕緊報警了。

後來在鄰居阿華的回憶下,好像是在當天早上聽見了有人喊救命,後面就沒有聲音了。這個案子發生之後,街坊都在猜測事情的真相是什麼,結果就在當天,警方就在高速公路收費站抓到了犯罪嫌疑人,經過犯罪嫌疑人的供認之後,曝光了這個背後的買兇殺人者,誰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死者的婆婆。張某某。


街坊之間對於這個婆婆的看法就是脾氣非常不哈,張某某和自己老公的關係也很不好,張某某的老公平時也很少和自己老婆在一起,據說就是不想和張某某走在一起。但是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了這起家庭悲劇,經過了記者的多方打探之後,最終確認。

是因為張某某妒忌兒媳和兒子的關係很好,家庭生活很和諧,夫妻之間很恩愛,所以就心生妒忌,覺得是自己的兒媳搶走了兒子。

所以最終在很多的家庭瑣事中經常為難媳婦,

最終導致了她買兇殺人。更令人髮指的是張某某竟然親自參與了殺害媳婦,並且還清理了案發現場。

這種喪盡天良的婆婆最終在法庭上被一審死刑。相應的兇手也得到了相應的懲罰。但是審理該案的法官並沒有接受記者的採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