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表白的話 表白的話感人的

表白的話 表白的話感人的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秋季,我設想著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我設想著有你照顧的溫馨生活,

我設想著有你笑聲的每個角落;牽著你的手,是幸福,也是責任,今生牽了你手,就不會再放開。當你把我攏入懷裡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你所有的付出都會得到我一生的回報。

面對一段段憂傷的文字,才明白自己並不快樂。因為我也用虛偽的活著,也用虛偽在掩飾一些情感、掩飾一些憂傷,太多時候希望有人陪,因寂寞爬滿心頭。

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瞭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或許,你要的是完美;但我唯一能給你的,是最真的。

我們都不斷的在尋找,在努力,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真實。看著別人的幸福來嘲諷著自己的悲哀,心裡一直不平衡著希望傷害過自己的人過的比自己差,沒自己過的幸福,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卻發現真的像每次寫的那樣,原來我真的希望他過的比我好比我幸福。

你是愛的天使,當然最是美麗,所有蒼穹的星星,最亮最美的那一顆必定是你;你是愛的天使,

當然最靚,花叢中最妖嬈,最耀眼的也絕對非你莫屬;你是愛的天使,因為你具備了所有天使的潛質,猶如那翩翩飛舞的蝴蝶,舞盡了天底下所有天使的所有的美麗。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一生再也不敢那麼勇敢,為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