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送男生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呢

2058

送男生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呢 男朋友的生日快到了,但你絞盡腦汁都想不到要送對方什麼禮物比較好。那麼不妨可以參考一下下述建議吧! 送男朋友: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信-我想念你。 3.花兒-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煙-我討厭你。 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你別忘記我。 12.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我愛你。 14.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的幸運。 17.粘貼補(album)-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送男生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呢 21.手套-希望你真實。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相冊-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
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4.手鏈,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系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