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經營婚姻6技巧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經營婚姻6技巧

為他買合身舒適的內褲

男人們穿著自己老婆買的內褲,會覺得特別的舒適,男人也會覺得自己有人關心有人愛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也是感覺到自己娶了個好老婆而自豪。

上班前給他整理領帶

男人最想要的是女人的關心,特別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像在早晨上班前幫他整理下衣角,或者幫他捋一捋不太聽話的頭髮。這樣他心裡會感覺很溫暖。

一起慶祝節日

像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都要和他一起慶祝,這種節日不一定非要男人主動,你也可以主動一次,要自己的方式來慶祝,他會感覺到更多的愛意。

做他喜歡吃的菜

熟話說的好,“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瞭解他的口味飲食喜好,學會做他最喜歡吃的菜。

給他時間單獨待會

據感情專家表示,男人都有“穴居期”,當他們有問題時,習慣於獨處,

以安靜梳理思緒,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著急去表達你的關心,有時候安靜地走開,他會感激你的體貼和瞭解。

說出你的愛

很多女人都喜歡逼問他到底“愛不愛我”問多了男人會很反感,你應該要把對他的愛說出來,不計較場合和次數。在他的心底一定會記得你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