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三個絕招讓老公愛你到老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一、管好男人的胃

想要讓一個男人對你死心塌地,首先就要管好這個男人的胃,這不是第一句空話,這不僅僅是一飯一菜,

更容易讓男人感受到你的關心。讓他覺得有你在他身邊讓他可以過得很舒心。

因為沒有哪個男人希望每天吃飯都味如嚼蠟,如果面對的都是可口的飯菜,每天工作的心情都能很好,也會隨時想念你的手藝,也想起你的好。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二、保持身材

沒有男人喜歡水桶,也沒有哪個男人喜歡自己老婆肥胖如豬。其實也不需要你的身輕如燕,肌膚如羊脂白玉,只要通過正常的鍛煉,不要讓身材過於臃腫。

那麼你的老公其實也不會對這個有很大的意見。畢竟結婚這麼多年,他自己的身材也未必和年輕時一樣了。

怎樣抓住男人的心?三、注重自身打扮

不要總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對自己放鬆了。其實做女人已一輩子一定要美到老,優雅到老。無關男人,也無關愛情。

當你自己打扮好了之後,女人的自信心都會很好,尤其很多女人在生了小孩之後就基本放棄自己了,不再注重自身打扮,這是一種自暴自棄的行為。千萬不可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