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怎樣抓住男人的心 三大套路讓你牢牢套出他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心不好抓。如果女人抓不住這個男人的心,那麼你們註定會分手,那麼你知道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和身呢?一起來看看吧!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段完美的戀情,接著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美好的愛情並不都是一帆風順,戀情也是很容易出現告急的情況的。那麼女人該怎麼好好維持好這段感情呢?想要戀愛長久就要想法子去維護才行。

女人該怎麼好好維持好這段感情

愛一個人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戀愛時,女人要學會讓自己擁有神秘感,不要將所有的一切暴露在他的面前,雖然說戀愛中做最真實的自己,是對彼此的最好的尊重。但是當他還沒那麼深愛你的時候,你的一些缺點也許會讓他離開,不要以為是地付出太多,因為你不能確定他愛你時,你掏心掏肺給他的愛,他不一定會要,甚至會覺得是負擔。

女人要適當的冷落男人,戀愛了別放棄自己原有的東西,比如說朋友、工作、愛好之類的。當你一味為他著想,去迎合他時,到最後你發現這樣的自己會有安全感。當他一旦離開了,你就一無所有了。

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要輕易原諒一個出軌的男人

面對如今的花花世界,男人都不法抵擋不錯的女人,就算自己有個不錯的女友,還是抵擋不住美色。因此,男人幹了出軌的事情,太多的女人,捨不得自己愛著的男人,看著他誠懇地認錯了,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原諒他。可是,你的太委曲求全,會一次又一次地原諒出軌的他。面對這樣屢次出軌的男人,你還傻傻認為他是愛你的嗎?你要清楚知道,他一次又一次做出同樣的事情,

並不是他意志力不夠,而是他不夠愛你而已。一旦發現這樣的問題,立馬結束這段感情。

三大套路讓你牢牢套出他

做多變的自己

女人要做多變的自己,才能鎖住自己的愛情不流失。多變的女人會讓男人想要探索欲望。女人要有多一面,偶爾溫柔,給他溫暖;偶爾堅強,

在沒有他的日子裡,也能過得開心,給自己安全感;偶爾任性一些,讓對方知道你也有小脾氣的。

勇敢說出自己的愛

在感情中女人通常比較含蓄,不好意思的說出自己的愛意,總希望對方能夠用心領會自己的愛,可是對方並不是你,很多時候他是無法知道你心裡想的。所以說,有時候要大膽一點,將自己的愛說出來。當然,也不要一直說,偶爾地一些小驚喜,會給他帶來更大的震撼。

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

戀愛時儘量給自己和對方單獨時間,不要太粘著自己的男友,有時候距離感會讓你們的感情升溫喲。好好利用自己的單獨時間,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比如練習瑜伽、看書、和閨蜜逛街等,適當的距離感會讓對方更加的想念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