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很窮男友總說我們不合適

我是大四的女生,我和他談了三年戀愛了,兩年同校,他畢業後就異地了。在一個月前我們分手了,他說我不愛他,對他不好,在他困難的時候還給他要錢,

我覺得我以前確實做的不對,他跟我提分手後,我去找他了,他說什麼都不同意複合,於是我回了學校,他後來跟我說又想和我在一起了,我們和好了兩天,他說他給他父母說了我以前做的事情,他父親特別生氣,說如果他還要和我在一起就讓他離開家,我覺得我們分手的主要原因就是他覺得我不愛他,他們家人覺得我會對他不好,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

還有一個原因是他經常說我們不合適,因為他家需要還房貸,一個月還1900,還有借他表姐的錢20萬也要早點還,可他的工資才3千,以後我工作了工資才2千,而且我們家還欠了別人30萬,所以他覺得我們的壓力很大,不適合在一起,他今年已經27歲了,

我22歲了,他父母都60了,全家都靠他一個人,他只有一個姐姐,還沒嫁人,嫁人後他負擔會很重,他怕我在他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他,這也是他要和我分手的原因,我覺得我愛他,想要和他一起生活,我覺得我不會離開他,我該怎麼辦?還要繼續等他嗎?

前幾天他把我的好友都刪了,

不過電話還能打通,他說他又談了一個女朋友,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以前不知道珍惜他,現在想要珍惜好像已經晚了,我還要繼續這段感情嗎?妮夏,希望能聽到您的建議。

妮夏回復:

他給你分析的沒錯,你們在一起的負擔確實會比較重,現在不是說你想不離開他就沒事了,現在問題關鍵是,他想離開你啊,他想找女人幫他減負好不好。他家人應該也會這麼想,你家人也未必會支援你們這種組合。

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們不如順其自然散了,找個具備結婚物質條件的人結婚,你們都不會那麼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