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盤點祝福短信最溫馨的話 十句溫暖人心的短信推薦

小編今天為大家收集了一些該如何發一些溫馨暖人心扉的短信了哦~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我想你了,你可有想過我嗎?我沒找過你不代表我把你遺忘了,

因為我怕我見到你我捨不得走了。我什麼都不怕,可,我卻害怕看到你的眼淚啊。
2:新的一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雖說我有一年多沒找過你了,但卻不代表我忘了你哦~我忘記誰也不會忘記你的,作為同等代價,我也不許你把我給忘了。
3:希望你就跟以前一樣無心無肺的,整天對著人在傻笑,這樣的你才是真實的你。
4:這樣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你能感受得到嗎?快回來吧~家裡缺了你就不完美了,你忍心破壞這完美的家庭嗎?
5:你可知道我有多想每時每刻的抱著你,陪著你看你最愛的電視劇,看你笑看你哭,輕輕的親吻你,為你梳長及到腰的頭髮,我只想陪著你一起到老。

6:我喜歡被你這樣看著,喜歡你寵著我,喜歡你包容我的小任性,喜歡你在我迷路的時候及時出現在我的身邊,喜歡你在我生病的時候急的冒汗,喜歡……還有我喜歡你。
7:青春是一部電視劇,而我們是裡面的主角,我很慶倖我與你有機會一起含淚或大笑演下去。

8:你可知道你哭起來真的很難看?所以別哭了,笑容才適合出現在你的臉上。
9:工作上,感情上,生活上,你覺得累了的話,來找我,我願意聽你傾述,我願你拋下手頭工作與你一起去旅遊。
10:有些事,我們只要藏在心裡就好,時間長了,便會忘了。不必為了誰而難受,不愛便不愛,你只要記得,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