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女孩子說暖心的話語有哪些? 二十句經典語句讓你秒變暖男

1 .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2 . 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3 .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4 .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5 . 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6 . 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7 .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8 . 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9 . 累了把心靠岸,錯了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從中感悟順其自然的心境,豈不是更美!

10 . 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11 . 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2 . 女人總愛找茬跟男人鬧,是希望鬧過之後他能心存歉意,對她更好些。進入戀愛之前,女人都可以淑女,一旦自認抓牢了男人,她開始對他刁蠻任性。她不是脾氣不好,她只是用“發脾氣”來證明自己的擁有。當女人開始生出折騰他的欲望,說明,
她真的愛上了。
13 .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人生是一場相逢,又是一場遺忘,最終我們都會成為歲月裡的風景。
14 . 人生必有坎坷和挫折!挫折是成功的先導,不怕挫折比渴望成功更可貴。

15 . 這個世界至少有一個地方你可以控制——你的心境。

16 . 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17 . 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18 . 苦難,是一種人生地考驗;苦難,是一種激發人生成功的動力;苦難,是一種潛在地幸福。生活中不能沒有苦難,沒有苦難就沒有壓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前進地動力。
19 .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則是生活,人生中有淚水也有感動,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機遇也有夢想。夢雖然遙不可及,但只要堅持,一樣會有實現的一天。唯美的句子
20 . 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裡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