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一般送父親什麼生日禮物好? 最溫馨的禮物最實用的創意

1282

在父親過生日時,做子女的一般都會給父親送生日禮物。但是,每一次給父親買生日禮物都很糾結,既想送父親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又想送最能表達孝心的生日禮物,還想送很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想來想去,大多時候把自己折騰得夠嗆,卻似乎沒有一樣禮物可以身兼眾多“要求”,我只能表示: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無奈的。

那麼,送父親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其實,送父親生日禮物,不一定非得要追求十全十美,只要能滿足一個美好的想法就足夠了,其他的想法完全可以留著下次送父親生日禮物時去實現。我根據禮物的類型和給父親帶去的感受,將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分成了三類:送“驚喜”,送“溫暖”,送“創意”。
送父親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驚喜”
送父親什麼生日禮物,才能製造“驚喜”?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才能讓父親有驚喜感?筆者做過一次調查,終於千呼萬喚出了這份神秘的生日禮物——鮮花。
送父親鮮花為什麼會製造驚喜?據國外一心理學權威人士分析:鮮花能夠刺激人的情緒,可以讓人的感知能力和情緒反應能力更加強烈。
所以,在父親收到生日禮物“鮮花”時,原本的“開心”會變成“很開心”,“鮮花”這份禮物是超過父親心裡期盼的,是出乎意料的,也就有了“驚喜”感。什麼鮮花適合送給父親作為生日禮物?或許這款叫“溫暖”的花束可以幫到你。

鮮花/溫暖:16枝紅色康乃馨,1枝香水百合(多頭),散尾葉墊底,綠葉適量。
花語: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望著前路,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愛意寬大是無限,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送給父親的鮮花,最好不要選擇粉嫩的顏色。“溫暖”這款花束的主花是紅色康乃馨,並加入了適量的綠葉,包裝也是紅色的。無論是顏色還是包裝效果都適合送給父親作為生日禮物。
送父親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溫暖”
送父親什麼生日禮物,才能讓父親感受到“溫暖”?

要達到這個效果其實並不難,只要你關注過父親的喜好,

只要你知道父親平常喜歡用什麼。針對能夠給父親帶去“溫暖”的生日禮物,我們推薦日常生活用品,比如皮帶、手錶、剃鬚刀、打火機等等。這些禮物雖然平常,但正因為平常才既具有實用價值,又能討得父親歡心。畢竟父親一般不會給自己買太貴的日常生活用品,但誰不喜歡有品位、有檔次的皮帶、手錶、剃鬚刀、打火機之類的,更何況還是自己子女送的,對不對?另外,如果你們的父親平常喜歡養花的話,那我就必須推薦陶瓷花瓶了。

禮品/帶相框陶瓷花瓶:瓶口13.8cm,瓶底11.7cm,高25cm;花瓶帶相框設計,四面都可放一張3R照片。
備註:國內獨家推出——陶瓷花瓶由全球最大鮮花網供應商精心設計,同步國際送花潮流,品味多彩芬芳生活,創意家居首選!
老一輩都比較喜歡傳統的、藝術的、文化的東西,這種陶瓷花瓶剛好“投其所好”,而且帶著相框功能你可以放一些你的照片,甚至融入一段想和父親說的話。父親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肯定很感動。
送父親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創意”
送父親生日禮物,
還可以玩一些創意。
我們在給父親選擇生日禮物的時候,很少會去花很多心思,或許這是因為習慣和依賴。但如果你送給父親一份比較有創意的生日禮物,肯定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大為改進。現在,很多做子女的都是在外奔波,不能經常陪在父親身邊,所以父親都會很關心你在做什麼,很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每逢我們和父親聊起這些事的時候也比較抽象。所以,如果我們把一年裡遊玩、工作、生活裡的照片整理出來,做成一本相冊集,送給父親做生日禮物的話,取名“在外面的日子”,絕對是重磅炸彈啊,父親肯定會當成寶貝一樣珍藏,並且時時拿出來翻閱。
送給父親的“創意”生日禮物就不具體推薦了,如果各位覺得上面的那個創意還可以的話,現在可以試著去準備。
送父親生日禮物,不管是送“驚喜”、送“溫暖”,還是送“創意”,都是做子女的一份心意,是對父親的一份感激、祝福和牽掛。

如果各位覺得上面的那個創意還可以的話,現在可以試著去準備。
送父親生日禮物,不管是送“驚喜”、送“溫暖”,還是送“創意”,都是做子女的一份心意,是對父親的一份感激、祝福和牽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