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好老公誇出來 讓婚姻城堡更堅固

如果你想得到一個陽光自信、充滿激情的另一半,與其苦心尋找,不如依靠自己親手打造。平時生活中多誇誇自己的老公,要知道身為老婆表揚得法,老公才會更加的自信。

1、用充滿意外的言語來表揚他

如果您的老公是肌肉男類型的,千萬不要再用“真強壯啊”、“非常爺們兒”之類的詞彙讚美。因為在外因為身材好,大多數人都會這麼誇,身為老婆的你應該說“沒想到你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等對立性的事物,這話對於他來說是一種新的體驗,很容易就將目光投向你。

2、把他和他所崇拜的人放在一起比較

比如說您老公崇拜的物件是約伯斯,那麼在你老公為你們的未來所奮鬥的時候,應該說“對了,我覺得你現在的生活方式很像當年奮鬥時期的約伯斯”,這麼一說一定會讓你的老公開心的。自信也會源源不斷的湧出,自然婚姻生活也完美了。

3、傳達別人的讚揚之詞

男人很在乎周圍的人是怎麼看自己的,如果聽到周圍的人對自己尊重且信賴的話語會非常高興。女人也可以用這招來哄自己的男人,比如說“大家都說你很帥”或“他們聽了你的事情,都覺得你很厲害”,這些話都能隱形的促使男人成長。

4、在男人遇到失敗的時候也不要忘記稱讚話語

男人失敗是最低落的時候,這個時候別去用讚美的話,在他失敗無助的時候,一定要反復告訴他,他之前所做的事情雖然沒有預期的效果,但是努力過就值得人尊重,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沒有人會走的順順當當。這樣能夠養成你們之間的信賴,之後的日子他就再也離不開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