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解析淪為備胎的條件是什麼?

在感情中總是會有人在不知不覺中當了備胎,那麼你知道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才會發現自己當了備胎嗎?就讓小編帶你一起瞭解下被當做備胎的四點。

一、他是否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想想看,他是否對你忽冷忽熱,不那麼全情投入,好像有所保留?他對你忽冷忽熱,是因為他還沒有想好究竟要不要和你在一起,當他失去自信了,失意了,在需要你的時候,會表示出自己受傷的樣子,讓你感到心疼,難以拒絕,讓你甘願為他付出。但當他不需要你的時候,便好像突然離開了你,從你的世界裡消失。當他再次需要你的生活,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二、他是否無法坦誠?

通常戀人在一起會有說不完的話,你對他的一切似乎都很感興趣,他對你的一切似乎也很感興趣。但是兩人在一起後,兩人卻好像沒有什麼話說,他似乎對你的一切並不是很感興趣,

多半是你在提問他在回答,甚至還不願意回答。此時,你就應該注意了,如果你們之間無法坦誠,像隔著一層膜,那你很可能在一廂情願,對方並沒有你想像得那麼愛你,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

三、他有點神秘

他行蹤有點神秘,讓你捉摸不透。比如他不帶你去見父母或親朋好友,

你通常根本無法確切地知道他的行蹤,他不是說出差就是加班,要不就是應酬,他帶你去的地方多半都是人少,熟人看不到你們的地方等等。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很長時間之後,他依然不把你帶入他的交際圈或是朋友親人團,這一切都在告訴你,他不夠愛你,他還在尋尋覓覓,他不想讓更多人知道你,尤其是他所認識熟悉的人,是因為怕你影響他找正胎。

四、從來不對你許諾任何承諾,從來不提結婚

而當你一定要問出一個答案的時候,他可能會對你說,我父母還不同意我結婚,我工作太忙,沒有時間考慮這些問題等等。他們習慣於給你留下一線希望,卻在失去耐心時親手打破你的幻想。

對於真心相愛的男女而言,戀愛過後,談婚論嫁是非常自然的事情。然而,如果對方從來不對你許諾任何承諾,在提到結婚時總是顧左右而言他,想方設法扯開話題,或者對你甩臉色;當你提及結婚的次數多了,他就會徹底失去耐心,甚至玩消失。

這一系列反常的行為,都足以說明這個人只是把你當成他的備胎而已。

在愛情裡有人甘心當備胎,有人討厭當備胎,那麼你是屬於那種人呢?來看看被當做備胎的四點,判斷下自己有沒有被當過備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