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現在人與人之間對情感備胎的定義是什麼 有這六種現象要開始警惕

來源:圖蟲作者:-

愛情令我們心之所向,在我們的世界裡,愛情代表著幸福和甜蜜,那麼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你有沒有主動追過喜歡的人的經歷呢?那麼ta對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呢?如果你追了ta很久ta都沒有果斷答應亦或是拒絕,

那麼ta是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還是備胎呢?

在愛情的世界裡,備胎的定義為:把你當成ta的後備軍,將就物件,迫不得已才會選擇的那種追求者。

一起來看一下ta把你當作是備胎時都有哪些表現吧。

來源:圖蟲作者:-

1:你在追求ta的過程裡,ta一直保持著一個中立的態度,既不答應你,也不果斷的去拒絕你,不會給你一個明確的回復,一直吊著你,即使你已經認真的問過ta很多次。

2:你一直聯繫ta,ta會給你回應,但是不會主動去找你,不會主動理你。

3:異性朋友會比較多,而且大部分都是ta的追求者並且沒有人可以成功的追到手,通常會有許多人關心ta。

4:偶爾ta會表現出對你有一點好感,而且絕大多數時候是你對ta的態度有些冷淡的時候,這種方式可以給你動力,會讓你誤以為ta其實是對你有感覺的,給你找了一個繼續努力下去的理由。

來源:站酷

5:偶爾也會主動去聯繫你幾次,時不時的會給你一種ta有把你當成是依靠的感覺。

6:在和你相處的過程裡,有時候會對你很親切,很親密,給你一種很甜很蘇的感覺,有時候卻又給你一種你和ta距離很遠,ta對你冷若冰霜的感覺,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表現的淋漓盡致。

如果你在追求心中的ta的過程裡,出現了以上這幾種情況的話,

那麼你很有可能被當成了ta的備胎,而且很有可能是眾多備胎之一,這時候就不要繼續傻下去了,你們基本上是沒有好的結果的,如果有感覺的話,早就果斷的答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