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解析軟妹子和女漢子的區別是什麼?

1605

生活中有人會用軟妹子跟女漢子來形容女生,那麼你知道軟妹子和女漢子的區別是什麼嗎?相信你們想要知道的還有軟妹子是什麼意思,女漢子又是什麼意思吧!那麼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

軟妹子和女漢子的區別:

1、穿著打扮

萌妹子:長髮、裙裝、高跟鞋。

女漢子:馬尾、休閒、平底鞋。

2、說話聲音

萌妹子:萌萌站起來,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女漢子:媽蛋,趕緊給老娘死過來。

3、笑聲

萌妹子:嘿嘿嘿~~~

女漢子:啊哈哈~!

女漢子

4、喝水聲

萌妹子:咕嘟咕嘟……呼~

女漢子:噸!噸!噸!……

5、受驚嚇的聲音

萌妹子:哎呀,嚇死倫家了!

女漢子:我操,巨無霸啊!

6、洗澡時唱的歌

萌妹子:如果我有仙女棒,變大變小變漂亮!

女漢子:大河向東流啊!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7、系鞋帶時

萌妹子:等我一下嘛!人家馬上就好啦!就一下下啦!

女漢子:等我一下會死啊!我靠!

8、看男生打籃球

萌妹子:學長,我在場邊為你加油!

女漢子:傻逼,防他啊!

女漢子是什麼意思?

女漢子是什麼意思?

女漢子,是指個性豪爽、不拘小節、不怕吃苦的一類女生,缺少大眾認為傳統女性應當擁有的特質。

本來是一個對女性的差別用語。但如今越來越趨於中性化,變成了一個中性詞。因為女漢子一詞本身就隱含了性別刻板觀念,認為直爽開朗、不拘小節、不怕吃苦等特性是男性獨有的,當一個女性擁有這些性格特質的時候,她就是“男性化”的。

可悲的是,許多女生熱愛稱自己為女漢子,並且“寧願在男人堆裡當個女漢子,不願意在女人堆裡玩心機”,這恐怕是不少自稱女漢子的人生格言。她們打從心底裡看不起所謂的軟妹子,並稱呼軟妹子為“綠茶婊”,本能的排斥“女性化”的東西,認為一切象徵著女性的東西都是“弱”的,而象徵著男性的東西都是“強”的。女漢子渴望自己成為強者,所以希望遠離那些“女性化”的事物,

更加接近“男性化”的事物。因此,部分女漢子開始厭惡醜化女性的性格、友誼、群體,憧憬美化男性的性格、友誼、群體,形成了所謂的漢子婊。

軟妹子是什麼意思

軟妹子是什麼意思

軟妹,或稱軟妹子,訛稱軟妹紙,國內網路詞彙,用以喻指那些具備目光柔和,

嗓音溫婉,腰身柔軟等外部特徵,性格溫柔體貼且大多帶有天然呆屬性的年輕女性。這其中既包括二次元人物,也包括三次元人物即部分三次元女性COSER與現實人物。

軟妹子,興起于某個cosplay視頻所謂的軟妹子,主要特徵是目光依依,嗓音柔柔,腰身軟軟,而性格溫柔體貼,可以參照《輕音少女》的平澤唯(CV.豐崎愛生)、琴吹紬(CV.壽美菜子)。

其實在生活中不管是軟妹子還是女漢子都有自己的優勢就看你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樣的選擇而已。那麼你是更喜歡軟妹子還是女漢子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