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婆媳不和寶寶受罪怎麼辦


周女士之間和婆婆的關係也還好,不會說像現在這樣劍拔弩張,感覺每天過的都很累。這都是因為自己在生完寶寶之後,婆婆就過來照顧,

和婆婆住在一起之後,發現自己和婆婆在育兒觀念上有很大的分歧。

婆婆是農村人,帶孩子其實帶的很多,但很多時候婆婆說話總是給周女士一種綿裡藏針的感覺。

比如,自己的奶水不足,婆婆就會陰陽怪氣的說,“我可憐的孫子哦,奶都喝不飽,好可憐啊”,晚上不管孩子啼哭,自顧自的睡覺,周女士在月子裡還要起床抱寶寶。這樣讓周女士原本就比較虛弱的身體更加不好恢復。


所以周女士對婆婆的意見也很大,後來周女士發現自己的孩子,身體體質變得很差,容易生病,也和其他孩子的相處比較緩慢。

小編回復:

很多人都覺得寶寶還小,不會懂得大人之間的矛盾。但其實婆媳之間的矛盾,寶寶可以“聽”的懂,也感受得到。就好像如果你種花,你每天對著花唱歌,花朵都會開放的更嬌豔一樣,寶寶也可以感受出,周邊的氛圍是不是融洽,是不是適合他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