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5招教你如何撩妹子

如何撩妹子一、建立形象

首先打理你的朋友圈,在陌生的情況下,你的朋友圈就是你的臉,你的名片。刪掉那些什麼裸女照片,

一☆禁☆夜☆禁☆情這些不良資訊,放健康向上,熱愛生活的資訊。別在朋友圈抱怨工作和生活,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你很不成熟。

如何撩妹子二、取個稱呼

一個好的稱呼,可以瞬間打開跟妹子的聊天話題,特別是在大家都陌生的情況下,可以快速拉開與對方的距離。

如何撩妹子三、聊對方感情趣的話題

可以查看對方的朋友圈資訊,大致瞭解對方感情趣的話題,若是沒有,就從女生一般都感興趣的話題入手,比如,美食、寵物、衣服等。儘量瞭解她感興趣的話題,那樣才能聊下去。

如何撩妹子四、留下懸念

當你讀一本懸疑推理小說的時候,是不是想一口氣讀下去看到謎底解開呢,同理,與妹子聊天也儘量要把話題留下懸念,這樣對方才會對你話題感興趣,欲罷不能的想跟你繼續交談下去。

如何撩妹子五、製造小動作

給對方偶爾製造點小動作,比如牽牽手,喂對方吃東西這類的,特別是這種占小便宜的動作,女生的心裡會完全被你撩撥起來,注意動作要體貼溫柔,千萬別過於急躁粗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