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小學生交通安全順口溜

小學生交通安全順口溜

1、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規則要牢記,從小養成好習慣,不在路上玩遊戲。

2、一慢二看三通過,莫與車輛去搶道。騎車更要守規則,不能心急闖紅燈。

3、交通安全最重要,事故不分老和少;路口要看信號燈,紅燈停止綠燈行。

4、黑車貨車不能上,人身安全沒保障;無證駕駛違交法,購車要辦車牌照;交通法規是個寶,走路行車要記牢;生命人人都珍惜,安全健康最重要。

5、路無規不暢;國無法不寧。

6、乘車系好安全帶,平安出行安全在;站得穩步坐得好,緊急刹車危險少。

7、乘車安全要注意,遵守秩序要排隊;手頭不能伸窗外,

扶緊把手莫忘記。

8、注意標誌和燈光;長途駕駛想一想,勞逸結合不能忘。

9、牛馬車,靠右走,交叉路口要牽行;趕牲口,放牛羊,上路行走不安全。

10、隔離護欄不翻爬,發生事故受傷害;候車要在月臺上,騎車不進汽車道。

11、行走應走人行道,沒有行道往右靠,天橋地道橫行道,橫穿馬路離不了。

12、一慢二看三通過,莫與車輛去搶道。騎車更要守規則,不能心急闖紅燈

13、學交法,守交規,平安出行最安心。

14、雨天大霧想一想,打開霧燈車速降;夜間行車想一想,

15、出家門,路邊走,交通法規要遵守;過馬路,仔細瞧,確認安全才通行;紅燈停,綠燈行,交通信號要看清。

16、開車之前想一想,交通法規記心上;交叉路口想一想,一看二慢三不搶;會車之前想一想,

禮讓三先顯風尚;超車之前想一想,沒有把握不勉強。

17、行萬里平安路;做百年長樂人。

18、公路上,車輛多,打場曬糧易惹禍;公路邊,不擺攤,影響交通不平安。

19、行走應走人行道,沒有行道往右靠,天橋地道橫行道,橫穿馬路不能做。

20、騎單車,看標誌,切勿闖入汽車道;不帶人,不超載,安全騎車不圖快;出遠門,乘汽車,不坐超員超載車。

21、但願人長久;千里路暢通。()

22、交通安全要記牢;路口要看信號燈,紅燈停止綠燈行;過街要走斑馬線,或走天橋地下道;走路要走人行道,騎車不進汽車道。

23、一慢二看三通過,莫與車輛去搶道。騎車更要守規則,不能心急闖紅燈;轉彎車速必減慢,搶行猛拐釀車禍。

24、過街要走橫道線,或走天橋地下道;走路要走人行道,

不在路上嬉戲鬧。

25、人生美好;步步小心。

小學生安全教育順口溜

1、籃球架子不要爬,當心掉下摔碎牙。

2、刀具煙炮不要帶,提防傷人把你害。

3、門窗加固勤關閉,要出去,查仔細。

4、防盜門鎖保平安,安牢固,夜不驚。

5、生人進房要詢問 嫌疑案犯不放跑 發生案件及時報現場保護不可少。

6、可疑人員要警惕,有便宜,防陷阱。

7、追逐打鬧尖聲叫,影響上課是歪道。

8、愛他人,護自己;窗多開,空氣流;睡眠足,多休息。

9、上下樓梯要守法,樓梯扶手不要滑。

10、爭風吃醋是陋習,打架鬥毆害自己。

11、黴爛食品不能吃,肚子拉稀人不適。

12、政府令,已動員;全社會,一盤棋;弦繃緊,尤警惕。

13、單元鐵門隨手關,進樓道,防盯梢。

14、吃瓜果,先洗淨,蚊叮蠅爬傳染病,病從口入是古訓,講究衛生不生病。

15、晾曬衣物莫忘收 底樓靠窗防釣魚 切莫輕信莫貪小謹防詐騙和推銷。

16、玩滑梯,蕩秋千,安全意識記心間,謹防失手繩又斷,摔傷身體不方便。

17、老師就像我媽媽, 安全知識要聽她。

18、生人敲門要問清,有疑問,需當心。

19、莫喝酒,莫吸煙,吸煙喝酒神志亂,亂了神志把法犯,英俊少年不體面。

20、課間活動要注意,樓道狹窄不能擠。

21、莫登高,莫爬樹,當心高處穩不住,失手失足滾下去,誰也不知傷何處。

22、體育課上多檢察,銳利堅器要取下。

23、食堂超市勤檢查,安全隱患不萌芽。

24、遇到情況快報警,電話碼, 1 1 0。

25、且莫慌張須講清,何地點,何事情。

26、學生就要愛學校, 上樓下樓不打鬧。

27、自己摔倒不要慌,大喊呼救叫幫忙。

28、上樓下樓靠右走 ,遇到混亂手牽手。

29、幸災樂禍笑哈哈,

自己出事沒人拉。

30、放好存摺和錢包 防止丟失和偷盜 防範意識要提高公共場所防拎包。

31、拐彎處,莫急跑,以防對方來撞倒,夜晚走路更小心,不碰牆壁不碰釘。

32、勤報告,諮良醫;少外出,早隔離;消隱患,祛憂疾。

33、勤洗手,常留意;心開闊,樂無際;增營養,強身體。

34、安全細則是個寶,同學一定要記好。

35、貴重物品放妥當,進銀行,存現金。

36、科學防,關鍵極;公民責,不缺席;多看報,觀信息。

37、體育課,聽老師,體育運動大發展,單雙杠,爬吊杆,都要按照規則辦。

38、饑餓時,嘴莫讒,吃飯之前洗手臉,細嚼慢嚥成習慣,這樣身體才康健。

39、同學摔倒樓梯上,自己伸手快幫忙。

40、自行車,懂秩序,校園不准亂騎車,害了別人傷自己,影響成績誤前程。

41、做好事,力所及。防控網,

有體系;要參與,戰此役。

42、好習慣,要養成;講衛生,講公益;講文明,明事理。

43、火災事故不留情 防微杜漸最重要 劣質電器不使用外出莫忘拔插銷。

44、室內安全很重要 關窗鎖門勿忘掉 貴重物品保管好切莫攜帶去洗澡。

45、不要推不要擠, 關心別人愛自己。()

46、生物鐘,講勞逸,按時起床身體好,嚴格執行作息表,上課學習精神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