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小學生談戀愛正常嗎? 真正適合談戀愛的年齡大揭秘

多大的年齡可以談戀愛,除了性心理的成熟,還有性生理的成熟,確實存在著一定的年齡,不是說現在什麼年齡都可以談,那麼我們認為應當在18歲以後,

在18歲以後,我們每一個人的個性就趨於成熟,趨於穩定。在這種情況下,我喜歡一個男孩或者說我喜歡一個女孩,這個時候我的喜歡就不是一種一時的感情衝動,我可能就基於對方比較善良,比較熱情,基於一定的很具體的內容。另外,這時候我的感情也比較穩定了,所以這個時候我認為戀愛就比較合適了。過早地戀愛有什麼危害?確實存在,這個時候男女之間個性沒有成熟,不穩定,往往就是憑著一時的,一種很個別的感覺,就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玩挺痛快的,愛好可能都談不上,兩個人挺能玩的,或者挺能吃的,就是一種很生活上的一些很具體的內容,而缺乏一種情感交流。那麼這樣兩個人的這種戀愛就會很膚淺。

他不知道我選擇什麼樣的人最合適,剛才說的,憑著一時的可能很局限的愛,我就喜歡他了,那麼隨著年齡的增加,兩個人的瞭解和深度的增多,兩個人的情感在不斷地變化,很容易兩個人過早戀愛最後走向分開。 愛,是一種本能,
更是一種權利,你沒有必要要壓抑自己的本能,也無需放棄自己應有的權利。戀愛不存在統一的時間表,當人的心理和生理發育成熟後,愛情就會悄悄地來到你的身邊。可是,實際的戀愛過程卻是需要時間和以一定的行為表示出來的,有時還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作為支撐的。因此,過早地談戀愛顯然不太合適。

 年紀太輕談戀愛,對於將來充滿著不實際的浪漫幻想,很容易在衝動的情緒下,或作出超出個人能力的承諾,或輕易為了愛而放棄重要的人生奮鬥目標。所以,我們不主張學生期間談戀愛。當你完成學業,人的生理和心理的發育也更趨成熟。這時,即使愛還姍姍來遲的話,我們倒要建議你應該主動出擊,去尋找屬於你的愛。從今以後,為了獲得屬於你的愛,你可再也不必擔心自己年齡的問題,應毫無顧忌地去探索、去尋找那一份屬於你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