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後最怕什麼 男人玩婚外情最怕這些事兒

1670

男人出軌後最怕情婦做什麼

一、最怕被情婦愛上糾纏其中無法脫身

多數男人出軌並非因為夫妻感情不好,找婚外女人主要是為了尋求觀感刺激,主觀上並不想破壞婚姻家庭。但女人都是情感動物,往往是先有情後有性,不會隨便找個男人上床,尤其以“玩”為目的女性更不多見,一旦愛上男人便不會輕易放手。男人出軌後被情夫愛上是件很棘手的事,既擔心時間長了暴露,情夫又不願意分手,如同掉入泥潭無法自拔。因此,男人出軌後最怕被情夫愛上無法脫身。

二、最怕情婦索要分手補償獅子大開口

女人跟出軌男人上床的動機五花八門,但主要還是為了尋找託付終身的配偶或從男人身上謀求利益,不會輕易接受付出感情後人財兩空的結局。男人玩婚外情沒有免費的午餐,有收穫就得有付出,空手套白狼的想法只是一廂情願。當女人意識到自己會玩膩被甩時,很容易對男人由愛生恨,謀求感情損失物質補是管用方法。因此,男人出軌後最怕遇上索要補償獅子大開口和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女人。

三、最怕情婦為取代原配主動上門挑釁

女人之所以喜歡成熟男人,主要是覺得改造毛頭小子費時費力,不如嫁給有事業或物質基礎的已婚男性坐享其成。已婚男人感情經歷豐富,又有哄女人開心的經驗,具有成熟穩重的魅力,更容易吸引年輕未婚女性。出軌男人遇上這類女人也很麻煩,不但極力隱藏的出軌行為容易暴露,有的為了取代原配還會上門挑釁,把情夫家里弄得雞飛狗跳。因此,男人出軌後最怕情婦上門逼老婆離婚。

四、最怕情婦偷懷孩子讓自己被動當爹

有些女人既不願付出辛苦,又想過上有房、有車和穿金戴銀的奢華生活,便把目光停留在那些有錢人身上。這類女人為了不勞而獲,除了平時搜刮出軌男人錢財外,個別的還會偷偷懷上情夫孩子並刻意隱瞞,當出軌男人發現時已錯過做胎時機,只好讓她把孩子生下來。因此,男人出軌後最怕被動當爹,有了孩子得負責任,要麼跟妻子離婚把情婦扶正,要麼得偷偷為情婦和私生孩子生計作出安排。


男人出軌後最怕老婆做什麼

一、害怕離婚時女人逼迫男人淨身出戶

口頭協議離婚,男人往往會反悔。他們會在心裡不斷的盤算,這是否是一筆划算的買賣。明明他有錯在先,可是當他的利益被損壞時,他反而找盡藉口責怪是女人的不是。

二、害怕女人會帶走自己的孩子

男人雖然會反復出軌,但很多男人仍舊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因為對男人而言,他們有“傳宗接代”的使命感。

三、害怕女人衝動出軌,以牙還牙

男人能承認自己出軌,但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出軌。

所以,也很害怕自己的女人背叛自己。

四、害怕女人收集證據,告男人重婚罪

很多女人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後,他還是會回來,把家當成旅館一樣,彼此之間只有陌生和冷漠。這是因為很多男人為了避免女人告自己重婚罪,製造和第三者沒有同居的假像。

五、害怕女人四處宣揚,讓男人身敗名裂

這是很多男人虛偽的一面,明明已經出軌,卻又害怕自己的老婆宣揚,所以總是一邊哄騙老婆自己會回心轉意,會和第三者一刀兩斷。但沒過多久你就會發現他依然在出軌,只是行為更加隱秘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