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後如何相處

如何經營婚姻

我和老公其實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可是不知道哪天就變味了,老公也玩起了婚外情。當我知道這個事情之後,

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不知道怎麼和老公來相處,天天就是吵架。

老公跟我坦誠當時只是好奇,然後抱著玩玩的心態而已,可是沒想到那個女人竟然是第一次,所以老公覺得有點虧欠,慢慢的發展到後面想抽身都困難了。

他說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家庭,他對我的感情一直沒有變過,他還說本說打算年初要和她結束的,沒想到被我發現了。

這事過去已經有半年了,我們的關係很糟糕,如果老公出去應酬或是晚歸,我又胡思亂想的老公是不是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等他回來我就刨根問底,最後免不了又吵架。

如何經營婚姻

有時是為了他背著我接一個電話,我問他為什麼不可以當我的面打電話,是不是那個女人打來的,老公說不是,我們就又爭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變得這麼神經質。

前段時間老公跟我說,他快受不了了我天天吵,把我們原來那份深厚的愛給吵沒了,反而對她掛念更深了。

聽到這些我好害怕,我不想失去老公,可是我又忍不住不吵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了,也不和我吵了,讓我一個人在那喋喋不休。我現在也很煩這樣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