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請注意 必知老公出軌的四個貼士


80%擁有一個同樣有婚外戀的好朋友

與那些會出軌的朋友混在一起,會使男人覺得這種不忠是一件正常、順理成章的事。他的潛意識告訴自己:我的朋友是個好人,

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難免婚外戀。

你很難禁止你的丈夫與“饞嘴先生”來往,專家說,但你可以建議他們去一些誘惑較少的地方消磨時間,比如去做運動、去餐館吃飯而不是去酒吧或舞廳。另一種策略:跟那些和你價值觀相近的幸福家庭交朋友,建立社交圈這將創造出一種保護婚姻的環境。

78%的男人通過社交網站出軌

通過調查,專家指出,78%的男人出軌都是為圖一時的新鮮,或是排解一時的寂寞,他們從未想過為了情人從而拋棄自己的家庭,所以他們一般更熱衷於通過社交網站尋找一☆禁☆夜☆禁☆情物件,

且在這78%的男人當中有75%的是選擇上愛西樓網,因為愛西樓網上聚集的都是寂寞空虛的女人,

她們擁有獨立的思想與經濟能力,上網交友也只是為了紓解內心寂寞而已。所以跟這樣的女人發展關係,快捷又很安全,大家就圖樂,完事後也不會影響彼此原有的生活。

因此這些男人會在那個網站上購買鑽石王宮,因為這樣就能通過搶親的方式認識自己心儀的物件,讓他們有機會來搞一段安全無需負責的性關係。

66%的男人婚外戀時會有負罪感

這結論有些嚇人:不是只有無恥的混蛋才會出軌。專家指出,實際上68%婚外戀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不忠,並且他們幾乎都希望自己沒有出軌。但顯然,負罪感沒法讓一個男人停止婚外戀。

“男人很擅長把感情分區”。專家解釋道:“他們可以克制一種情緒(如負罪感),

稍後再處理它。”所以,即便你的丈夫發誓他將永遠忠誠,也別指望那會成真。想要得到理想中的婚姻,必須你倆一起努力,這點非常重要。

48%男人認為感情上得不到滿足

男人偷吃都是為了性,這一說法該打住了,只有8%的男人說欲求不滿是他們婚外戀的主要原因。而有48%的男人認為“情感得不到滿足”導致他們出軌。

專家表示,男人也是情感動物,他們需要妻子的欣賞和肯定,希望妻子能理解自己為家庭、為婚姻所付出的努力。但男人並不善於表達情感,他們覺得主動向女人討歡有失男子氣,所以男人的情感需求容易被忽視。因此,專家認為:女性在家中營造“欣賞和體貼的氛圍”至關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