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小三不請自來我和她變盟友


幾年後,這樣的事情也在我婚姻中上演了,不是我非要和小三過不去,而是她不請自來,在我家鬧騰時,把我惹怒,我才對她大打出手。

在我和小三手撕過程中,那怕丈夫維護小三,把我給痛打一頓,至少也能讓我寒心,然,在我和小三手撕時,丈夫竟然從冰箱拿出一瓶啤酒、些許乾果,坐在沙發上一邊吃喝,一邊看我們打鬥。

丈夫的舉動瞬間讓我惱怒,我想小三應該和我同樣的感受吧。

要不,在我扭頭對丈夫謾駡時,小三已沖到丈夫面前,拿起啤酒,從丈夫頭上澆了下去,在此情況下,我也加入到了對丈夫拳打腳踢的行列。

最終的結果:丈夫被我和小三暴打;小三罵了丈夫一句人渣,順帶在丈夫臉上吐了一口吐沫,揚長而去。

如今,我也把離婚提上日程。

然,丈夫就像蒼蠅一樣,每天追著我說:老婆,我錯了;老婆,我錯了。

生氣歸生氣、洩憤歸洩憤。

小三可以瀟灑的從我丈夫身邊抽離,

但我卻做不到華麗轉身,因為我們的孩子還不到兩歲。

我現在難受的要死,面對離婚的糾結,我都有點看不起我自己。

我到底該咋辦呀?

專家回復: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體驗:勸解別人時,道理一串連著一串,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顯得六神無主。其主要原因不是因為自己慫,更不是因為自己不明白大道理,而是,除道理之外,還有情感的牽扯。就好比,我們可以用惡毒的言語攻擊自己的愛人,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和父母頂嘴,但是,讓外人罵你愛人或罵你父母一句試試,你肯定會和對你愛人及對你父母不敬的人立馬建立敵對關係。

正如你所言,小三可以和你結為盟友,對你丈夫暴揍;小三也可以看到你丈夫在你們手撕時的舉動時,

吐你丈夫一臉,並揚長而去,但你卻做不到華麗轉身,源于你們有孩子作為牽扯。

我想,這事如果不是發生在你身上,而是你在品讀別人的婚姻故事,你或許會說,女主太窩囊,丈夫都那樣了,還不趕緊離婚。但是,這種事是你親身經歷,為此,你會多出一個顧慮:孩子怎麼辦?

實話說,關於兩個成年人,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離婚和失戀沒什麼區別,充其量不過是心痛一段時間之後的重找新的戀愛對象,但是,有了孩子之後,感情的事會立馬變複雜。

結婚證在夫妻關係中充當著怎樣的角色?保護婚姻中的弱者,為那些衝動離婚的人做最後一道保護傘。

試想,兩個人都有一起搭夥過日子的勇氣,

為什麼不能拿出原諒對方過錯的勇氣?

仁義道德重要嗎?重要。但是,孩子的感受同樣重要。

給出的建議:

先吊你丈夫幾天胃口,讓他明白,小三是靠不住的,老婆是不好惹的,出軌是自討沒趣的。並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他出軌行為的原諒。

關於你丈夫在你和小三手撕時,他只是在喝酒,而不是手舞足蹈。或許他只是用酒精去麻醉他內心的不安和恐慌和六神無主。

PS:有個詞叫‘下不為例’,如果這次不能讓你丈夫長記性,那麼,再有出軌行為上演,有多遠讓他滾多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