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感故事 為了爭一套房老婆和我全家賭氣


我的父母對我不好,對我妹妹一家好,我老婆嫌我懦弱,她心小,多疑,妒忌心強,關鍵是聽不進眾人好話,婆媳之間關係也不好,

要和我離婚。

我兩個孩子,如果離了一人一個,我又不想,畢竟對孩子們不好,我也想孩子,我心裡也不甘,因為離婚的一部分原因是由我父母和妹妹對我們的不好造成的,我離了別人如果知道我家人是這樣,也不會嫁給我的。

如果不離,老婆也鬧騰的不行,她也沒有過好我們自己日子的想法,她父母人品也不好,也勢利,我的親戚也沒什麼辦法,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父母有兩套房,不好的一套給我,他們住好的。我妹妹一家幾乎一年住我媽家十個月,我老婆生了孩子後,還是那樣,最後鬧騰了兩年,我們住了我媽的房子,我媽住我們的。

但最後我們也沒過好,我們去我媽家時,我媽背著我有時和她說一些不好的話,再加上她回娘家,

她媽也說一些不好的話,她自己脾氣也不好,心小,就不和我過夫妻生活了,最終找茬砸爛電視,帶著孩子搬出去自己住了!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越過越窩囊!

專家回復:

你必須要選擇一方,主要問題在於你不會處理家庭矛盾和人際關係。如果可以,你們就搬出去住,不要讓老婆和你媽媽之間產生矛盾,暫時搬出來看你們是否能過的足夠安穩,也能看出問題的所在,你才能做出最終的選擇。

至於你老婆,還是要坐在一起把矛盾說開,你是個不善言辭的人,其實有想法只是你說不出來,而你老婆又兇神惡煞的把你震懾到,你既委屈又無奈。現在的你就要自信起來,該強勢的時候要在氣勢上壓住她,然後再向她解釋。

夫妻生活方面,若你在精神層面都沒有照顧到她,顯然她也不會想讓你碰她。所以要對她多一些關心和體貼,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的。女人一旦沒有了安全感就會開始各種折騰,作為男人的你,要學會寬容,有擔當,能夠承擔起家庭的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