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那些讓自己感到孤獨的時刻

那些讓自己感到孤獨的時刻,你是否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1、一群人聚會 ,自己坐在角落。

2、孤獨的時刻就是我很喜歡一首歌想跟別人分享那首歌的時候發現並不知道發給誰。

3、學市場行銷專業的我,卻拼了命發了瘋般想做主持人,雖然進了電視臺但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模樣,也看過無數人莫名其妙的眼神,感覺自己好孤獨。

4、你在心上,卻無法在身旁。永遠。

5、醫生說填寫一個第二連絡人,我低頭想了幾秒鐘,發現這個城市沒有能填寫電話號碼的人。

6、7年以前,喜歡一個女生,一直沒有表白,最後沒能和她在一起,然後也沒有和她怎麼聯繫了。後來也認識過許多女生,但是再沒有了對她的那種感覺。
曾經和朋友也說起過,她一直在我心裡。後來她結婚我去了,一直以為她過的很幸福,可是有天登陸佳緣看見她也在,我才知道,除了孩子,並非如此。
我想要和她一起,

一輩子,她說不想再要孩子了,我說有一個就夠了,可是她說對我不公平,我未婚,她卻有一個孩子,拒絕和我在一起。
可能人在每一段不同的時候都有著不同程度的孤獨,我只知道如今是我最孤獨的時候。她的家人和他談了話,她為了孩子,不離婚了,兩人就住在一個屋簷下,各做各的和平相處,看見這樣的生活,我心裡很難受。她決定和我一起做點小生意,可是約定我們只是合夥人,不能在一起,並且有時會提醒我。
今年已經32了之前我也想過結婚的事,但是現在除了她我再不願意了…我的心事沒辦法向任何人說,就像那只52赫茲鯨,今晚看見他們相處的方式,回家給她微信發了個抱抱的表情,她再次提醒我們只是合夥人,
不然,就不合夥了。呵呵,今晚就是我感到最孤獨的時刻。

7、在準備沖頂雪山的那一晚,星光璀璨,星河遍佈,然而,在我身邊的人卻不是你。我找尋了好久,終伴著夜空入睡。

8、孤獨的時刻大概就是心裡難受,找不到一個人說,每天有相處的朋友,卻說不了知心話。

9、一個人做晚飯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