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丈夫出軌,我又懷孕在身,該怎麼辦

口述:丈夫出軌,我又懷孕在身,該怎麼辦

知道老公的乾妹就是他的前女友時,我並沒有過分的驚訝,因為我早就從他們親密的舉止中看出幾分端倪,

普通的幹妹妹不會過多干涉哥哥的生活,而這個乾妹卻不一樣。秋天來臨她會給老公送上襯衣襯褲,及各種補品,當然也有我的,但我知道我的跟著老公沾了光。而我還聽說老公的前女友因為卵巢有問題,一直不能生孩子,所以,老公才迫不得已和她分開。而老公的乾妹蘇甜,到現在為止也是孤身一人。如果不是因為生育問題,她為什麼不結婚?

因為知道身邊有這樣一個潛伏的情敵,我總是把各種事做到最好,力求讓老公無可挑剔。蘇甜對我老公好,而我不但要討好老公,還加倍地孝順公婆。讓老公知道我根本就是無可替代的。可惜,公婆雖然對我一片讚譽,可他們並不阻止老公和蘇甜交往。

用他們的話說,就是國光和甜甜是幹兄妹,他們不親去和誰親啊!我知道,婆婆在故意偏袒蘇甜,她應該是有些內疚吧,起初就是她因為蘇甜不生育,而阻止他們交往的。但她並不厭煩蘇甜這個人,所以認她做了乾女兒。

面對老公幹妹妹經常以親人名義獻媚,

我並非無計可施。我想過以懷孕來吸引老公和婆婆的注意力,同時也圓了自己做母親的夢。他們不就是喜歡孩子嗎,我就生一個,來挽回自己的愛情,和公婆的寵愛。我相信,這一招,一定會挽回我的劣勢局面,最後我們全家皆大歡喜,讓他那個幹妹妹躲旁邊自卑去吧,反正她又沒有生孩子的能力。

說到做到,半年後,我的肚子大了起來,各種孕期反應都接踵而至,在我身上一一展現。而我還不忘撒嬌,說寶寶會愛吃什麼,跟他爸爸要,讓國光陪我去買一些補品,還買了不少嬰孩穿的衣服。我一直期待肚裡的是個男孩,婆婆也從我的各種反應猜測,說是男孩沒錯。看到家人都喜氣洋洋地陪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想,

我終於出了一口氣。雖然我仰仗孩子為自己爭寵,但是我有享受老公愛情的權利。

可是在我懷孕第四個月的時候,老公突然說要出差一個月,然後請婆婆搬到我家來住。陪我聊聊天什麼的。對老公的行為我並沒懷疑,因為他去機場時,我和蘇甜都去送了他。可後來,蘇甜也接著在我周圍消失了。很長時間也沒看我婆婆,這讓我覺得納悶,莫非,他們又偷偷摸摸在一起?

老公出差回來後,並沒像旅人那般風塵僕僕,卻反而光彩照人,身上還穿了新衣。接著沒兩天,蘇甜也來了,穿了顏色款式和我老公身上那件基本相同的衣服。她帶來了不少東西,還有小寶寶的,我不方便說她什麼。但她回去時,老公送了她,我在樓上偷偷張望,也不見他們身影,我偷偷出門,發現他們居然在樓道裡擁吻。也許是我漸漸隆起的肚子讓她覺得需要安慰吧,我老公就真的用行動安慰了她。

這件事對我刺激不小,我知道,只要我在這個家,只要我還是國光的老婆,我就永遠無法擺脫他那個有張甜美笑臉的前女友兼幹妹妹,

他們明目張膽卻又若有若無的親密關係,讓我看了鼻子都發酸,可國光卻只顧她,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我知道,只要蘇甜不主動離開,老公永遠不會拋棄她。而我做為他名正言順的妻子,享受的愛遠不及他的妹妹多。於是,我沒通知任何人,主動去醫院做掉了孩子,並且已經準備好承擔後果。不就是離婚嗎?看他們卿卿我我地交往還不如離婚來的暢快,既然離婚,孩子沒必要保留了。我不是和孩子有仇,只是我別無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