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女友偷偷見已婚前男友給我戴綠帽

口述:女友偷偷見已婚前男友給我戴綠帽

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現在交往有一年多一點,交往半年後就住在了一起。現在她天天說要結婚但是我總感覺認識的時間太短互相都不瞭解。

我現在不想結婚的原因是因為,她偷偷背著我去見她男朋友,她等了他三年,因為他是有家庭的人現在不能給她什麼結果。前幾天她們見玩面後回來才天天說要結婚的,以前從不,我們剛認識那會她天天說要分手,我一直忍著,直到一個月前她還是說分我答應了,她卻不分。

每一次她出去我打電話她都不會接的,我微信讓她位置共用她也不,我在她微信朋友圈發我們兩個的照片,她也不我讓發。我總感覺她有事不想讓我知道,也不想讓她朋友們知道我和她的關係。但是她帶我回她家了她媽很喜歡我。但是我是一個二婚的男人還有兩個孩子,她沒有結婚過。

她說離開怕找不到像我這樣愛她,對她好,包容她一切的男人,不離開怕她以後會後悔,幫我出一個主意好嗎?我怕我們結婚後那個男人一個電話她就去見那男人了,因為現在只要他一個短信她就馬上就走了,去了。她給我保證說以後不見了但是我信不過她,因為她以前也保證過,但是她沒有做到。

妮夏回復:

你女友被已婚男召之即來揮之即去,這樣的女人誰敢要啊?談談戀愛還可以,一旦結婚了,誰知道她以後會不會又跟這個已婚男見面甚至繼續發生關係呢。何況你之前的擔心也都應驗了,她連已婚男都招惹,這樣的女人道德底線在哪裡?明明有你這個男朋友,還跟之前的男人當斷不斷,反反復複糾纏不清。

再者,她只是把你當備胎,從沒把你介紹給朋友過。戀愛中的人,只把物件介紹給父母,卻不介紹給朋友,只能說明一個問題,說明她沒看上你,她覺得帶你出去見朋友丟她臉。

她自己也說,離開你怕找不到像你這樣對她好的了,說白了,人家貪圖你對她好唄,

對她寬容唄。也許直到現在你都猶豫要不要在一起,說明你條件也有限,離開這個女人,可能暫時也找不到合適的。所以說咯,半斤八兩的情況下,要麼努力提升自己,找個實實在在守婦道的好姑娘,要麼就跟她將就湊合著,婚後你掌握經濟大權,不要對她投入太多,這樣她要是再犯錯,那損失最慘的是她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