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口述:婚後老公瞞著我勾搭前女友

戀愛前的背叛和婚後的背叛在我心裡是一樣痛的,這些他不會給我答案的,讓我看到這些無非是想讓我離開吧!

我一直以為兩人相戀或結婚一定會坦誠相待,

可是我真的錯得很離譜。結婚後的第五天,看到老公手機記著一個女人的生日。

以前雖然看見過,但那時以為是男生也沒在意,直到結婚當天有雙異樣的眼睛看著我。不過我這個人真的比較笨,還是沒有察覺什麼。

忙碌的宴席過後沒幾天婆婆住院了。我們都去醫院陪著她聊天,婆婆跟我說要不是她生病我老公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跟我結婚。那一瞬我真的呆住了,我還在想結婚不是早計畫好了嗎?只是提前了而已。我藉口說買東西跑了出去,老公追了出來還一直解釋著,什麼我家早就想我們結婚等等,還拿出手機說教我很想玩的拼圖遊戲。難得他肯給手機我玩算了不生氣啦!一不小心看到備忘錄那裡記著婆婆的生日和一個老大的生日。

老公沒大哥啊!一想那個人也是這個姓。我很直接就問:是那個女人的生日吧?老公還假裝說不知道是誰的。我又說,不會吧,都跟婆婆的地位一樣了,是不是記住好給人家驚喜或者送大禮啊?你會不知道是誰?問了很久終於肯承認是那個女人的。之前老公說有個女同學很喜歡他,他有點心動,但因為有了我才婉拒人家。這個解釋為免太牽強了,總之這個小風波讓我很受傷。

婚後第三個月,一天老公在上網,我剛好路過看了他網友的空間裡面竟然有那個女的過生日時的相片,還有老公在裡面,跟那個女的又親又吻又抱的。除了老公外其他的男賓都沒有這麼親密的動作。

我看到肺都快炸了,差點連氣都喘不上,因為有寶寶二個多月啦!我又哭又鬧,上次還說跟人家沒什麼,也沒給人家慶祝生日老公的謊言再次被戳穿啦!老公也是百般解釋:都是婚前的事啦!而且男女間你認為會有純友誼嗎?我當然不相信啦!也說明老公跟我談戀愛的時候早就一腳踏兩船。這樣的人還能相信嗎?

因為寶寶的關係所以一切的事情都這樣忍耐下來。昨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五個月也是元宵節。老公喝醉了酒說很想婆婆(婆婆病重無麗醫治過世了),說婆婆最大的憒憾就是沒有看到孫子或孫女出生,還哭得很傷心。對於婆婆過世的事情還是沒有放開,我只能緊緊的抱住他給他力量。

我也不知道怎樣去安慰他,畢竟婆婆一直是他精神支柱。

晚上老公沒有沖涼就睡了,我拿毛巾幫他擦汗看到錢包,手機,煙盒在他衣服袋子裡這樣睡覺都不舒服。就把這些東西拿了出來。想著我明天去買早餐(一直都是老公去買的)就拿起他的錢包看了下只剩下些零錢了,我就倒了出來還有一張相片又是那個女的。之前老公的錢包一直裝著我們的合影,現在沒了。我的身體不由得發抖了眼淚也往下掉,手不小心碰倒了水杯咣一聲碎了一地。老公驚醒了,那一刻的天旋地轉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我擦乾眼淚問道:我想聽實話,當初的結婚全是因為婆婆的重病並非當真想娶我。你們的純友誼一直在打擊著我,戀愛的時候所有的這些我從來沒有見過。

為什麼結婚了這些東西一樣一樣冒出來啦?

戀愛前的背叛和婚後的背叛在我心裡是一樣痛的,這些他不會給我答案的,讓我看到這些無非是想讓我離開吧!老公堅持說是愛我的,說太多怕我承受不起,畢竟我懷著寶寶的。看似淳厚善良的一個人城府卻是如此的深。我真好失望哦!我就這樣在樓梯邊坐了一夜。也知道這樣對寶寶不好,可是我真的絕望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