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女友為我墮胎三次後讓我生不如死

口述:女友為我墮胎三次後讓我生不如死

[網友來信]

你好,我和我女朋友是網戀。可是,她家裡一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在這期間懷孕三次。

吃了墮胎藥,每次我都求她結婚。去年我們吵了一架分手了,這一年多我一直找她,最近聽說她在家裡卻不想見我。他哥哥威脅我要弄死我~可是,我不想放棄她,畢竟她為我毀了青春。可能過去一直是一個不求上進的人吧!她失望了,但是現在我知道努力工作了,也有條件養她了。她卻不肯見我,你說我該怎麼辦?整天活在愧疚中,每天都想了結自己。家裡的父母都老了,我也不忍心了結自己!快被自己逼瘋了~

妮夏回復:

你不想放棄她,或許她也不想回頭了呢。如果她真對你哪怕有一線希望,也不至於對你不理不睬吧,畢竟為你墮胎三次,身體也耗損了很多元氣。或者她已經有了新的情感寄託,要不然不至於跟你斷得這麼決絕。

你可以等她出嫁了再娶妻,至於她,你可以等她,可以傳達你想挽回的心意,但是也不能過分打擾她現在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