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口述:女友和前男友藕斷絲連

認識她還在是大學校園裡。那時候她有男朋友,我們只是好朋友。其實我一直都在默默地喜歡她,直到後來她和男友分手,我向她表白我們才走在一起。

我對她特別好,隨叫隨到,從來不說“不”,可是她和前男友藕斷絲連,我實在沒法忍。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因為這個吵架,直到去年底,在一次爭吵中她提出了分手。分手後沒多久,她就親口告訴我她和前男友和好很長時間了,這時候我才明白原來她出軌了。

今年春節,她忽然告訴我她前男友要今年結婚,不然就分手。她很茫然,因為條件上確實不合適,家裡也不支持。她哭著來找我,而我推掉了所有事陪著她,哄她開心。

我承認我心裡還是有她的,很想與她重修舊好。同時我也很掙扎,畢竟背叛在我心裡留下了很大的傷疤,我不知道未來平靜下來之後能否把這件事看淡。她也很掙扎,她承認我們各方面條件都很合適,我也是對她最好的人,可是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讓我給她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有句話說得好,人生最大的錯事就是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可是我都不知道該堅持還是放棄。

原本已經快走出來的自己現在仿佛又回到了原點,

工作和生活都已經被打亂,可以說是一團糟。這份感情,我該爭取嗎?
(圖片:華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