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結婚前男友送什麼禮物好? 5種經典禮品博得女友歡心

不管你有沒有當回事兒,反正你女朋友會。如果你想在這個結婚前給她來點驚喜,可以考慮感性點兒的禮物,讓她體會到你對她的關心而不會想到禮物花了多少錢。

最好的結婚前禮物總是發自真心的吧。

方法/步驟
鮮花糖果
鮮花糖果這種傳統情人節禮物依然很受歡迎。鮮花既可以是從花店買來的一捧紅玫瑰,也可以是隨手採摘的一束野花。糖果的話呢,就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口味了,反正這年頭各種口味都能買到。要是還想親手製作糖果,隨便一家糖果店都能買到糖果融化與定型的模具,這樣你就能親手為她製作糖果啦。
首飾

只要是女孩子就沒有不喜歡首飾的。情人節那天,你可以送她心形吊墜或純銀戒指這類簡單卻又不失愛意的禮物。而且每年這個時候,許多飾品店和小商鋪的心形愛情主題首飾都會打折,要給女朋友挑一件稱心如意的首飾也不難哦。

實用型禮物
有時候對女朋友來說,最好的禮物是那些能經常用到的物品。實用型禮物可以是錢包、手袋、皮夾、手機、腰帶、鑰匙鏈、個人備忘錄、MP3以及香水等等。而且,實用型禮物也可以很有個性,比如在鑰匙鏈上刻上她名字的首字母,
或在電腦包包上印有花押字樣。
手工禮物

禮物貴在用心,給女朋友手工製作禮物不一定非得有什麼藝術天賦。像對照食譜烘烤餅乾、巧克力蛋糕或杯形蛋糕這種簡單的手工禮物就不錯。你也可以為你倆的合影做個相框,或者為你倆都喜歡的歌曲製作一張CD。

櫥窗展品

情人節的時候,藥店、便利店或大型商鋪的櫥窗裡到處都能看到這樣的禮物,比如手拿紅心的毛絨熊啦、多情鸚鵡或丘比特雕像啦、或者愛情主題咖啡杯、T恤或匾章等等。如果你剛好手頭拮据,這種禮物不僅便宜還很容易挑選呢。

驚喜是送禮的通則,而給女朋友送禮,驚喜就更重要了,女人是很感性的,她一感動,可什麼事情都願意為你做的哦:)永遠記住,浪漫與“千遍一律”是反義詞。記得以前霍元甲的“無宗無派無破法”的拳法,非常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