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生暗戀一個女生的表現 男生暗戀你的4種常見表現

1310

男生暗戀你會默默深情注視你

有時候,你能感覺到他在默默注視你。但是當你去看他的時候,他又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轉臉跟別人說話去了。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男人,總在有意無意間深情望著你,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哦。

男生暗戀你會喜歡在你面前高談闊論

喜歡開屏的都是男孔雀,那是在向雌孔雀求偶。如果男人在你面前變現自己,喜歡高談闊論,妄圖引起你的注意。十有八九是在暗戀你。男人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總喜歡表現得很健談,而等到結了婚,他們就沉默了,輪到女人來說。

男生暗戀你會主動關心你緊張你

當你生病時,他總是第一個打電話關心你,還婆婆媽媽叮囑你吃藥。雖然一句甜言蜜語都沒有,就是能讓你感動心跳。當你有點小事,他比你還緊張,那就是暗戀你無疑了。

男生暗戀你會在意你對他的評價

男人對於不在乎的事物,一般都會表現得無所謂,更不管別人如何評價自己。但是面對暗戀的女生,他很在意你對他的評價。你誇他兩句,他就樂得找不著北。你罵他兩句,他就鬱悶幾天。如此在意你的想法,肯定暗戀你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