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暗戀一個女生表現怎麼樣 幾點建議幫你追得有心人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

眼睛總是忍不住盯著那個女生。

在女生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

在女生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在女生傷心的時候,

心情就會像烏雲密佈的天空。

如果那個女生和其他男生表現得很要好,就會忍不住要吃醋。

如果那個女生心情低落,就會想過去安慰她。

對於女生所拜託的事情,就算再難做也會答應。

女生一上Q,就會很興奮,希望她能主動和自己聊天,為此會向上天祈求千百遍;當她下了線,心情就會變得很down.

當她關心自己的時候,就會時常幻想她是喜歡自己的,沉溺於這種幸福的感覺中。

還有,放大說話聲音引起那個女生的注意。

男生喜歡女生的暗示

1.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會不由自主的關心“她”,會問其他女生“她”的近況。

2.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一定會記住“她”的生日,“她”最喜歡的顏色“她”的電話、手機。

3.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會和那個女生打鬧,打鬧完後,會說:“她”長的有多“醜”,脾氣有多“倔”,其實在自己心裡,“她”永遠是最棒的!/會在看“她”和其他男生打鬧時,進行勸阻,因為不希望看到“她”受傷害。

4.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常常會在想像怎樣和“她”表白,卻說不出口,

但會和知心的朋友說。

5.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當“她”的生日快要來臨的時候,心裡會著急的選擇禮物給女生,但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最適合。

6.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會記住所有的情人節,並想像:如果有機會和“她”一起過,會是什麼樣子的。

7.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肯定會在“她”需要自己的時候:“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的境況:她們約會的時間和遊玩的地點。然後自己也約一些朋友去女生一樣約會的時間和遊玩的地點,然後假裝相遇……

9.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當“她”的朋友知道自己喜歡“她”之後便來訊問自己,他只會搖搖頭:“我怎麼會喜歡她呢?不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