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喜歡跟男生玩怎麼辦

網友傾訴:

今年三月份交了一個女朋友,性格開朗豪放,有很多朋友,她的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還要多。她的善良和大方讓我心動,

所以我對她展開了熱烈的追求。把她追到手後,我開始限制她不要和太多男生玩。我知道她有幾個玩的很好的男閨蜜,算認識但不熟,知道我和她交往後,她其中一個叫B的男閨蜜依然會約她出去玩,給她送禮物。對於這些,她依然和以前一樣該玩就玩。

我心裡是很介意的,對B也越來越不滿,有一陣子我特別提醒她要遠離B,她也說她會在意我的感受,會和B保持距離。我承認我的佔有欲也蠻強的。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工作的地方比較遠,我有時候加班太晚就會住在公司宿舍。但我們週末通常會一起過。昨天晚上和她一起吃宵夜,她去上廁所,手機放在我這裡,我看到有人給她微信,就點開看了。記錄裡顯示她打算約一個她之前很要好的男生下週末一起玩,

因為我下週末出差。我看了之後心情很不好,覺得她會騙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一個人的習性不是說改就能改的。她習慣和身邊異性朋友一起玩,也就很難一下子就把習慣改變過來。你的要求並不是說不合理,但她現在沒有辦法做到,所以只能選擇和你撒謊啦。其實,“她和別人出去玩”和“欺騙你”比起來,後者要糟糕很多吧。我認為,既然你決定和她在一起,就應該學會接受她這有這樣的習慣,並且你要學會相信她,也要相信你自己。你對自己要有欣信心,她那麼多異性朋友,卻選擇了你做男朋友,這也說明了你有過人之處啊。現在,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信任她,理解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