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老婆用幾句話打發我給猛男挪窩

口述:老婆用幾句話打發我給猛男挪窩

老婆是個絕對的潮女,這一點我早在結婚前就知道了。別的不說,就說我跟她一起出去吃飯吧,

通常人的想法是,戀愛男女在一起,當然是由男的來付錢了,但是老婆當時就說了,不行,得AA制,男女平等嘛。

老婆打扮也很潮,只要是社會上流行的事,只要可能她都想要跟著嘗試。對於這些,我倒是不反對的,大家都是年輕人,思想當然要跟得上潮流。我倆是在兩個地方上班的,結婚時商量買房子時,為了老婆上班方便,就在離老婆上班不遠的地方買了房,而我自己每天要坐上兩個多小時的車上下班。

新婚期時,想著能跟老婆多相處,所以雖然路程遠,但下班後也堅持著回家了。過了一段時間後,老婆對我說,反正我在公司也有宿舍,讓我工作日就在公司裡住得了,到了週末才回家。一來我上下班也方便些,不用起早趕晚的。

二來也對於我們的夫妻感情有利,

老婆說了,這種夫妻相處方式正是現在很流行的半糖主義,不會因為長期待在一起而感覺到太膩,也不會因為長期分離而讓彼此間的感情稀薄。反而一星期相聚兩天的模式還能有一些新鮮感。我一想也覺得可行,人家不都說小別勝新婚嘛,何況這樣也可以讓自己保留一些獨立的空間。

在做了一段時間的週末夫妻之後,我打心眼裡覺得,這種婚姻狀態還真是不錯,平時在工作日,下班後不用急急忙忙的趕著回家,可以跟著一眾好友喝酒聊天,也不用擔心回家太晚。週末回去之後,則會和老婆一起出去買菜做飯,盡情的享受溫馨的家庭生活。

如果不是因為有一天我偶然回家,也許我們還會繼續這種半糖主義生活吧。那一天是工作日,因為臨時用到,我需要回到家中去取一些檔,所以我下班後就回去了,當時我到家時,老婆還沒回家。而當我在書房裡找檔時,就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我知道是老婆回來了,正想要出去,

卻聽到老婆和人說話的聲音,是一個男人,我沖出去一看,一個猛男正摟著我老婆,神態很是親密。

見到我,老婆很是意外,再看到我鐵青的臉,老婆連忙打發了那個男的。在我的追問之下,老婆不得不告訴我,原來那男的是她從網上認識的,自從見面後就一起偷著來往了,為了能正大關明跟他在一起,老婆還想出了半糖主義的鬼把戲來把我打發到公司宿舍去住,好給那個猛男挪窩。

我真是沒想到啊,老婆思想開放到地步了,對於男女關係也可以這麼兒戲的,居然玩起“金屋藏嬌”的把戲,甚至還把我的房子當成了她的“金屋”。還騙我什麼半糖主義,虧我還信了。

男人什麼都能忍,就是戴綠帽不能忍,所以就算老婆苦苦哀求,

我也並不想給她機會,有些錯,犯過了就不能回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