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問女朋友喜歡什麼禮物 知道這些教你做撩妹高手

來源:圖蟲作者:255076484273012737

每一個女生都是一個小公主,從小到大,她們也有一個公主夢,她們喜歡粉嫩的東西,喜歡可愛的具有少女心的東西,

今天我們就來講一下,作為男朋友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會比較好,不但能夠表達出你對她的愛,還能夠讓她更加死心塌地的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284321225793470490

但是一般來說,送人禮物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擔心,那就是害怕自己送的禮物不符合別人的心意。

所以一般來說在送給別人禮物的時候都會先詢問一下,別人喜歡什麼禮物,才能夠更好的對症下藥,選擇他或者是她喜歡的禮物來送給他或者她。

來源:圖蟲作者:240068983808723149

一、口紅

如果你想要送給你的女朋友的一份口紅,直接問你喜歡這款或者是那款口紅嗎?可能會有一點直接,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尷尬,你可以試探性的來說,你覺得這個牌子的口紅怎麼樣,然後根據她的回答來來判斷她是否喜歡。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不論她正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因此送給女孩子禮物的時候,化妝品一類的禮物可以說是再合適不過了。口紅便是眾多禮物中的佼佼者,尤其是一些品牌的口紅,比如迪奧、卡姿蘭等等。如果你不知道她用什麼顏色比較合適,作為一個暖心的男友,你可以把適合的顏色都買一支送給她,相信沒有女生收到這樣的禮物會不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包包

逛街的時候,你可以故意的帶她去一些買包包的店,裝作隨意的問她,喜歡這款或者是那個嗎?然後誇獎這款包包和她非常的搭配,然後自然的引出話題,問她送這個包包給她好不好。

包包作為女生出門不可缺少的隨身攜帶品,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多數的女生也特別喜歡包包,所以,為了討得女朋友的歡心,你可以買一個新品包包送給自己的女朋友,

切記,一定要挑對顏色和款式,只有這樣才能表現出你是用心挑的禮物,你的女朋友才會更加高興,因為她會覺得你對她的愛是真心。

來源:圖蟲作者:286687357674061826

三、首飾

每個女生都有愛美的心,所以像包包、化妝品、衣服等的這些身外之物,

對她們而言都是比較重要的。因此送給女朋友禮物的時候,一些首飾就會成為不錯的選擇。有的時候,為了省事,可以直接去首飾店購買。但是如果你是一個情商非常高或者是非常愛你的女朋友的男生。

為了表達你對她的愛,可以選擇專門去定制一款適合你的女朋友氣質的首飾,或者是去定制一款只屬於你們之間的愛情的首飾。當她佩戴的時候,不僅象徵著你們愛情的甜蜜,還能夠一定程度上宣誓了你對她的主權。

來源:站酷

送給女朋友禮物的時候,一般來說不能直接詢問,因為女孩子都是比較害羞和要面子的,可以採用一些比較委婉的辦法或者是詢問她的女閨蜜或者是朋友,送禮物和談戀愛是一樣的道理只有採用對了方法,才能取得圓滿的結局。

來源:站酷

送給女朋友禮物的時候,一般來說不能直接詢問,因為女孩子都是比較害羞和要面子的,可以採用一些比較委婉的辦法或者是詢問她的女閨蜜或者是朋友,送禮物和談戀愛是一樣的道理只有採用對了方法,才能取得圓滿的結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