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喜歡上別人又舍不得我

女朋友喜歡上別人又舍不得我

一、說明了你女朋友品行敗壞

在這個世界之上,在人海之中,任何一個男人,都想找一個好女人,相伴一生,相守一世;因為跟著一個好女人在一起,不僅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增添風彩,而且自己也能夠抬得起頭,走得很愜意;而如果找到了一個壞女人,一個品行敗壞的女人;那么男人的一生之中,就一定會被女人做很多齷齪之事,讓男人一輩子抬不起頭來;活得很絕望,還在自己的人生路上,給自己抹了黑;這是一個男人一生之中,最大的悲哀。

一個品行敗壞的女人,

就會做腳踏幾只船的事情;你的女朋友喜歡別人又舍不得你,可以肯定地說,你愛上了一個渣女;在她的心中,不知道背叛是可恥的,不知道跟不同的男人交往,是一種不潔身自愛的表現;她的思想,她的品行,早就已經敗壞;在她的心里,并不覺得跟兩個男人同時有關系,會有什么不妥;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比較爛情;不尊重別人,其實也是在踐踏自己;不把自己當正常女人,而是當成了一個玩物。


二、說明了你女朋友對誰都不愛

在真愛的路上,在真情的海洋,一個人的心中,真心愛著一個人,那么對方就是所有的一切;決對不會做一件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決對不會做一件傷害對方的事情;可是一個人的心中,并不愛一個人,那么做什么事情,都不會在乎對方的想法,也不會在乎對方的感受;傷害了對方,心中不會疼也不會痛;對方有什么樣的想法,也不會放在心里,更不會放在眼里;對方會不會痛苦,會不會難過,也不會去考慮。

一個人不愛一個人,那么就一定會做傷害對方的事情;而你的女朋友,

她愛上了別人又舍不得你;這很明顯,她不愛你,而且也不愛另外一個男人;如果她愛你,她在乎你,她決對不會愛上另外一個人;而如果她是真心愛上另一個人,那么她一定會跟你分開;而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都不是她的真愛;所以她才會想著,跟你在一起,又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享受著你們兩個人的恩寵,她的心里就特別的滿足。


三、放手一定比將就要好得多

愛情路上,非常的殘酷;你深愛著一個人,對方不愛你并不要緊,只要對方對你忠心不二,這都可以將就;而如果一個人,你深愛著的人,她不僅不愛你,而且也不在乎你;還會做一些事情讓你抬不起頭來,讓你過得很絕望;那么這樣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你來守,更不值得你來愛;這樣的人,你跟著她一輩子,那么她就會讓你痛苦一輩子,活得很可悲;在她的心里,你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你在她的心里,你永遠濺不起浪花。

有些人,有時候放手,一定比將就要好得多;你心愛的女朋友,她愛上了別人又不舍得你,

那么這樣的女朋友,放手一定會更幸福;你要知道,她是一個不知臉恥,不自重,也不自愛的女人;這樣的女人,隨時隨地,她都可能會做讓你痛苦的事情,會做讓你絕望的事情;在她的心中,你是一個不重要的人;所以她只要有機會,就一定會背叛你;所以這樣的女人,放手你一定會更幸福,留著對你的人生,一定是一個最大的禍害。

女朋友喜歡上別人又舍不得我;首先,說明了你女朋友品行敗壞,因為一個品行敗壞的女人,才會腳踏兩只船,就想著跟不同的男人,品嘗那一種快樂時光。其次,說明了你女朋友對誰都不愛,她不愛你,但是她也不愛那一個男人;不然的情況下,她一定會放開你們其中一個人的手。

最后,放手一定比將就要好得多,因為你的女友,是一個不自愛,不自重的女人,所以留著她,一定會做讓你抬不起頭的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