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問女朋友喜歡顏色 這幾個方法很有效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對於情侶來說,有時候會有很多的節日需要去紀念,比如說情人節,比如說女朋友的生日,而在這些節日裡面,

男朋友都要好好的選擇禮物來送給女朋友,以表達男朋友對女朋友的愛意。但是有時候女生喜歡的東西很多,而且喜歡的顏色也會有很多,男生有時候根本無法猜測到女生到底是喜歡什麼的。

來源:圖蟲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那麼在這個時候送禮物就非常的困難,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到底喜歡什麼顏色,那麼你怎麼可能會挑選出女朋友很滿意的一個禮物呢。

但是如果有時候突然問自己的女朋友喜歡什麼顏色是非常尷尬的,因為女生很有可能會察覺到你連她喜歡什麼顏色的不知道,所以我們在詢問女朋友喜歡什麼顏色的時候,要有一定的技巧。但是這些技巧很少男生會知道,今天小編就在這裡給各位小夥伴講幾個小技巧。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第一,發表情包。

小夥伴們可以發不同顏色的表情包來跟女朋友鬥圖,而且鬥圖的過程中你就可以假裝不經意的問一下你的女朋友,哪一種顏色的表情包是你的女朋友覺得是比較好看的。而在這個過程中,你的女朋友就不會很容易察覺到你是在詢問她關於顏色這方面的問題。

這個時候她會輕易的說出她喜歡哪種顏色,但是她又不會發現你是在詢問她顏色的問題,因為她更多會關注表情包的問題。所以小夥伴們想要詢問自己的女朋友喜歡哪一種顏色的話,

就要找不同顏色的表情包來發給自己的女朋友,然後詢問她。

來源:圖蟲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第二,假裝給你的母親買禮物。

各位男性小夥伴可以假裝給自己的母親買禮物,但是自己卻不知道應該買什麼顏色,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用這個為藉口來問一下你的女朋友,

讓她在不經意中說出她喜歡什麼顏色。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你們主要討論的是你要送給你母親的禮物。

所以你的女朋友通常都不會把關注點放在顏色這方面,而會把關注點放在禮物這方面,這個時候她就不會輕易的察覺到你在問她關於這方面的問題。所以這也是一個非常巧妙的詢問女朋友喜歡什麼顏色的小技巧,希望各位小夥伴能夠學起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第三,發不同顏色的貓假裝搞怪。

如果各位小夥伴的女朋友是比較喜歡貓的時候,你就可以發不同顏色的貓來搞怪你的女朋友,而且讓她挑出她比較喜歡的那種顏色的貓,這樣的話女朋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說出她所喜歡的顏色,而你也不會被她懷疑是你是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顏色。這樣的話,你的女朋友就不會向你大發脾氣,你也可以逃過一劫。

來源:圖蟲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能請教夥伴提供的一些關於詢問女朋友喜歡什麼顏色的小技巧,希望各位男性小夥伴能夠趕快學習起來,並且趕快運用起來。當然如果各位男性小夥伴能夠記住自己的女朋友是喜歡什麼顏色的,那樣就更好了。

來源:圖蟲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能請教夥伴提供的一些關於詢問女朋友喜歡什麼顏色的小技巧,希望各位男性小夥伴能夠趕快學習起來,並且趕快運用起來。當然如果各位男性小夥伴能夠記住自己的女朋友是喜歡什麼顏色的,那樣就更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