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吳秀波的愛情哲學:愛情如葡萄酒

吳秀波的愛情哲學:愛情如葡萄酒

愛情如葡萄酒,好的土壤碰到好的年份再加上好的釀酒師,於是成就了一瓶好酒。而對的地點加上對的時間再碰到對的人,

則會成就一段動人的愛情。

就感情而言,吳秀波絕對是贏家,曾與妻子共患難,結婚多年,感情一直很好,共同孕育兩個孩子,婚姻幸福,家庭美滿,這一切都得益於他對生活的態度。那麼他又有怎樣的“愛情哲學”呢?

“那時候愛上一個人不是因為你有房有車,而是那天下午的陽光很好,你穿了件白襯衫。”

多少文藝女青年沉迷于他的愛情定義。我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我是我。愛情便如此簡單、真實而自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然後這樣相濡以沫的過一生。

愛如酒,貴在一派自然,貴在簡單極致。正如愛情,保持簡單自然,過好當下每一刻,方能收穫一份純真本色。

“愛情就像馬拉松,需兩人一起努力。”

這是吳秀波的愛情觀,愛情馬拉松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要跑,如果一個人背著另外一個人跑,恐怕並不能長遠,兩個人相愛著,最美好的莫過於一起努力,一起改變,一起夢想。也只有共同努力、相互包容、相互尊重,

才會收穫完美的婚姻。

兩個人相處就好比釀制一款品質絕佳的葡萄酒,原料篩選、壓榨方式、發酵過程、調配等每一個環節均嚴格控制,傾盡心力。同理,釀制愛情的這杯酒,需要男女雙方一起努力、好好經營,一起用包容、理解、細心擯除雜質,釀造共同的醇香未來。

當然,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更多的是平淡而漫長的人生。對此,吳秀波也有自己的人生感悟。

“過去心不可有,現在心不可有,未來心不可有,活在當下,感受當下生命最有品質的這一刻。”

他說:“演戲是我喜歡做的事情。但我也想過另一種生活,每天到海邊曬太陽,隨便在路邊吃飯,大腹便便地走路。”把生活看作一場旅行,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平靜地坐看時光流逝,

平靜地細數人世坎坷。

現代的浮躁社會,人們每天都在為房子、車子、生活而奔波忙碌,為了生活而生活,從而忽略了身邊的溫暖。

愛情如葡萄酒,也有生命週期,會經歷成長期、成熟期,最後走向踏實與平靜。葡萄酒接受了時間的考驗,才會歷久彌香,而愛情隨著時間的沉澱,才愈顯珍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