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姻就是你每天都在甜蜜地戀愛嗎?

戀愛不等於婚姻, “戀愛時的海誓山盟、如膠似漆,為什麼進入婚姻後,我的那個他好像變了一個人,這麼一點小事都囉囉嗦嗦的……”這是很多變成妻子的女人經常說的。婚姻與戀愛的區別在哪,婚姻與戀愛有什麼意義,婚姻與戀愛的關係又是什麼呢?

戀愛和婚姻的本質差異
其實筆者上面所說的就是戀愛和婚姻的差別。戀愛時大方請客的男朋友,婚後會變成浪費,理財能力不強;戀愛時可愛美麗的女朋友不會家務也很好,婚後就會變得不顧家。就是這樣,婚前婚後我們給予對方的標準不同,婚後的落差自然會很大!
婚姻不是一天的婚禮
人們最理想的姻緣便是:你我互相喜歡,一旦愛上一個也愛自己的人,那麼生活的每一個日子好像插入了美妙的音符。所以大家每天都在計算下次的見面時間,希望時時刻刻在一起。但是一旦步入婚姻的殿堂,
你已不再是可以任性的女孩,你也不再是那個衝動的男孩。

一切都開始變得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細微瑣事紛至遝來。妻子和丈夫的稱呼會讓自己心中對方的標準猛的提升了。戀愛時,你可以不會家務,不喜歡烹飪,但是婚後你變成了妻子,
母親,你開始承擔家庭半邊天的責任;婚前,你是細心呵護對方的男朋友,可以被包容,但是婚後,你變成丈夫、父親,你所承擔的責任就變得大了,養家,撐起家的脊樑。
戀愛時,我們往往看中的是一種心情,即使朝夕相處,也覺得時間不夠用,步入婚姻,大家可是真正面對現實,我們需要的是始終如一的陪伴對方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