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能看出女孩喜不喜歡我? 戀愛達人教你怎麼讀懂女人的心

女人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針”,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可能就因為你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她就能生你好幾天的氣。
但作為一個男人,要讀懂女人的想法,有很多事例都常在我們身邊發生,你暗戀的她也喜歡著你,就因為你的愚鈍不懂她的心思,就被別人追走了。多麼悲催的故事。今天就來看看你身邊有多少喜歡你的女人,但是我不希望你會去傷害對你好的每一個女人,那會是你最愚蠢的決定,以後一定會非常後悔的。
方法/步驟:
1、如果一個女的沒事找事,主動的跟你說話,除了工作以外的話題的話。那麼她很大的一部分原因都是對你有好感,對你有意思。大部分女人都是偏向于害羞羞澀的,要一個女人主動跟你搭訕,和她在沒錢的時候看中一件衣服的心情是一樣的糾結,一直在買與不買中徘徊,最後都是咬緊牙關,
就算一個月不吃飯都要把心愛的衣服買下來。同理,你也一樣。遇到了這樣的女孩你一定要更加的熱情去回敬她,不然等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2、如果一個女人跟你說話的時候,喜歡用昵稱來稱呼你的話,比如:傻瓜,傻豬,笨蛋之類的。帶有一定的曖昧性的稱呼,

就說明她是有意的想你也這樣的稱呼她,她會覺得很溫馨有愛。一般的女人都不會主動的向你說“我愛你”之類的話,只會採用一些不是太明顯的話來,對你表達曖昧之意,比如是叫你幫她扭一下瓶蓋啊。這些她都能力所能及的事卻叫你幫忙,那麼你的希望就很大了哦,接下來就得看你的主動了,要努力的追下她。

3、問候以及關心是我們人際交往中常用的交際方法。一個女人在大冷天中,如果跟你說“你怎麼就穿那麼少啊”,這可能就只是隨便說說的問候話,她對誰都是這樣說的,所以你不用太高興的回應她。但是如果在這句話後面再加上:“怎麼這麼不讓人省心啊”“都不知道人家關心你的”等等,
這些蘊含這無盡關係的句子,一般都是妻子對丈夫才會這樣子說的。如果有女的這樣跟你說,那意思就不然而喻了吧。
4、你跟她聊天的時候,你會發現她對你的事無所不知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去問問你的兄弟室友,她是不是經常在有意無意的打聽你的事。當一個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她的眼睛就離不開那個男人了。總會去關注男人的動向,發的每一條微博資訊等。如果你這樣都還不明白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去買一塊凍豆腐了。

5、如果女人在你病的時候給你送藥送吃的,那不是她沒事做,而是在關心你,只有你有的待遇。會時不時的給你送衣服以各種的理由,比如耶誕節,生日,或者你幫她什麼忙要感謝你啊等等的。當一個女人不喜歡你的時候,你死你活,她都不會在意,更不要說什麼送衣服的。

6、最後,口是心非就是女人的特權,她說不是可能就等同於是,她說是那麼就肯定是。很多時候你不要聽她們口中說的,要憑自己的感覺,例如:去買一個大熊公仔,有兩個都是她比較喜歡的。
她會問你選哪一個比較好,不過她現在肯定是已經有了決定了,只是可能那個比較貴,問問你而已。通常她們喜歡的都會抓在手裡,你根本就不用選擇,給錢就可以了,就算你平時是很小氣吝嗇的,現在都要裝,裝得大度大方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