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婆跟初戀私奔岳母拿一套房誘惑我留下

老婆跟初戀私奔岳母拿一套房誘惑我留下

網友來信:

結婚三年了,當初相親時我一眼就相中了這個溫柔清秀的姑娘,在介紹人的撮合下我們談了半年就結婚了,

本來老婆不是很願意的,可是丈母娘很喜歡我,讓老婆和我好好過,年紀都不小了別再挑挑揀揀了,這樣我們順利結婚,婚後一年老婆在她父母的催促下不情願地懷了孕。

說實在的對於孩子我真沒有太著急,想著跟老婆二人世界多好,可雙方的父母都退休在家,催著我們快生個孩子讓他們抱抱孫子,兒子出生後我樂壞了,忙前忙後比老婆還緊張,望著懷裡和我一個模樣的小不點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責任的意義。

我跟老婆承諾一定會努力賺錢讓他們母子衣食無憂,老婆沒說話只是俯身看看兒子,我見她太累就讓她多休息,夜裡除了叫她起來餵奶,其他的活我都包了,連丈母娘都看不過去,

說孩子就從老婆肚子裡過了一下,剩下的什麼都不管了,我說她為我生兒子太辛苦,我來照顧是應該的。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得不夠好,生完孩子後老婆對我很冷淡,朋友說女人都這樣,有了孩子忘了老公整天圍著小娃娃轉,可老婆並沒有圍著孩子,

大多數時候都是兩邊老人帶,寶寶六個月就斷奶了,老婆說奶水不足還不如喝奶粉,她休完產假也要繼續上班不方便來回跑,我也就同意了。

可是兒子兩歲時老婆跟初戀私奔了,那天我等她下班一起吃飯,都八點多了還不見人影,我打她電話不接,找到公司人家說她早就辭職了,那她每天按時上下班到底是去做什麼呢?那晚我找遍了大街小巷,急得團團轉,丈母娘也急了,說這麼個大活人電話也不接,人也找不到,還不會出什麼事吧?聯想到最近新聞裡不少年輕姑娘失聯的遭遇,我不禁害怕起來,就在我們準備報警時老婆發來微信,說她走了,讓我別找她,她忘不了初戀,這次他們一起南下,遠離家鄉,

共同度過下半生。

我懵了,這怎麼回事,兒子才兩歲,你要是跟我過的不痛快你直接說,我不會纏著不放,現在一走了之,兒子怎麼辦?我把資訊告訴丈母娘他們都氣壞了,丈母娘說:“從此我沒這個女兒了,我就認你做兒子,她走了,你留下來,照顧寶寶長大,這套房子就當我送給你,你可以再娶個老婆,我把她當兒媳,這個不孝女,氣死我了!”

那晚我們亂成一鍋粥,我爸媽和丈母娘他們吵起來,說老婆私奔他們不可能一無所知,哪有做母親的捨得拋下自己的孩子跟人私奔的,還不放過我,要我一個大男人帶著兒子,這以後誰肯跟著我?老婆一走了之,即使不再回來我們的婚姻關係還存在啊,丈母娘的顧慮我理解,怕我帶著兒子也走了,

他們老兩口無依無靠就太寂寞了,可我才是受害者啊,正如我父母擔心的,人回不來我連離婚都辦不了,兒子這麼小不能沒有媽媽,我該怎麼辦?

回復網友:

妻子失聯,只是發微信告訴你她跟別人私奔了?你可以通知她回來跟你離婚,家人都不怪罪她,

如果不回來,你就報警說她失聯,要不然一條微信消息,不能證明就是她本人發的啊。如果不是跟別人私奔,而是其他原因失去了聯繫,怎麼辦呢?

如果她願意回來跟你離婚,那就一起把離婚手續辦了,如果你證實她確實跟別人私奔了,現在不願意回來跟你離婚,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由人民法院通過公告送達和缺席判決的方式來處理案件。為了能確保法院判決離婚,你還可以在起訴前先向法院申請宣告妻子為失蹤人,因為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第四款規定,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關於你丈母娘的提議,我覺得她也是一片好心啊,聽你的意思,你之前是上門女婿對嗎?他們現在許諾給你一套房,允許你另取媳婦,我覺得他們也是盡力了啊,對你很好啊。不過,要了他們的房子,意味著你們要給二老養老哦,你自己看著辦哦。總之,你沒必要顧慮太多。更不用擔心離不成,即便這次離不成,最多兩年也會離掉的。

你兒子之前有媽媽跟沒媽媽差別也不太大,暫且沒有媽媽也不要緊啊,可以讓雙方父母來照看孩子。等你遇到合適的緣分了再娶老婆比較好,不要老婆剛走了,就想著再娶的事情。

允許你另取媳婦,我覺得他們也是盡力了啊,對你很好啊。不過,要了他們的房子,意味著你們要給二老養老哦,你自己看著辦哦。總之,你沒必要顧慮太多。更不用擔心離不成,即便這次離不成,最多兩年也會離掉的。

你兒子之前有媽媽跟沒媽媽差別也不太大,暫且沒有媽媽也不要緊啊,可以讓雙方父母來照看孩子。等你遇到合適的緣分了再娶老婆比較好,不要老婆剛走了,就想著再娶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