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傷感愛情句子:愛從來不知他有自己的深度

傷感愛情句子:愛從來不知他有自己的深度,除非等到離別時刻

1、朱弦斷,明鏡缺,朝露晞,芳時歇,白頭吟,傷離別,努力加餐勿念妾,

錦水湯湯,與君長訣!

2、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3、客從遠方來,遺我一書劄。 上言長相思,下言久離別。

4、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它要結束,好好享受過程的溫馨和浪漫。都說相遇是最美麗的,離別是最痛苦的,我此時深深的體會到了。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去忘盡流年。

5、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6、愛從來不知他有自己的深度,除非等到離別時刻

7、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 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8、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

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舍,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9、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送迎,誰知離別情?

10、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可及的夥伴了。但卻依舊相信著,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線。最近喜歡上這樣的一句話:如果有天我們變陌生了,那麼我就重新認識你。

11、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12、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3、要問離別是什麼?離別是迷眼的沙

14、因為有死亡,我們才會如此傾心去愛一個人,要不是有離別,我們也不會如此珍惜相聚的時光。相聚和離別本來就是一對,一如愛和恨,向來形影相弔。

15、生死與離別,都是大事,不由我們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們人是多麼小,多麼小!可是我們偏要說:“我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一生一世都別離開。”——好像我們自己做得了主似的。 是的,無法自主。可是,為什麼還要忍不住奢望,奢望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