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新婚老婆要跟人私奔

什麼是極品老婆

我和老婆是同學,我們談了七年的戀愛,終於在春節前結了婚,我以為我們的日子就這麼的平淡走下去,可事情不是這樣的。

婚後我發現老婆有些不一樣,於是我暗暗的觀察起來了。有一次,我在老婆的QQ上發現她跟閨蜜的一段聊天記錄:上面好像是說一個男人要和快要生的老婆離婚,如果沒離成她們就不能私奔了。

這話說的難道老婆有外心了,於是我旁敲側擊的問她,不知道是做賊心虛還是怎麼了,沒問幾句老婆就把什麼都說給我聽了。

什麼是極品老婆

她說那個男人是我們差不多要結婚的時候認識的,現在想想我才明白,那時老婆經常去那個城市玩,當時我以為她只是貪玩而已,沒想到還有另外一層意思。

我覺得夫妻就是要信任,哪知道老婆卻鑽了這個空子。我真的很難過,六年的感情竟然比不上一個認識沒幾天的男人,再說了竟然愛那個男人,為什麼還要跟我結婚呢?

我還記得她跟我在一起時都是開心的呀,難道是裝出來的嗎,那也太真了,這個女人太可怕了。我已經決定不要她了,可是心為什麼還這麼痛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