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婆跟老媽在婚禮上搶禮金

作為一個男人到了成家立業的時候了,在人生這樣重大的時刻遭遇到這樣的事情,一邊是老婆,一邊是老媽,一邊讓老婆委屈,

一邊讓老媽傷心,讓未來的孩子都參與到這樣的淩亂中……

口述:我和老婆在一起3年了,半年前她懷孕了,於是我們決定舉行婚禮。可是就在婚禮當天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荒唐事。

由於我們籌備婚禮的時間比較倉促,婚禮中出了一些差錯,而老婆懷孕後我媽過來住過一段時間,

兩人關係一直不睦,婚禮進行中裝紅包的手袋一直由我媽拿著,婚禮快結束時,我老婆就向我媽要手袋,說錢是她的要由她拿,我媽也是性情中人,聽她這話不太對味就沒給她,可是這時我老婆做了個驚人的舉動---搶包,從我媽手裡強行把包奪過來,我媽一怒,也跟她奪起來,整個婚禮現場就亂了,我當時一下楞在那裡沒反應過來,感覺自己就在雲裡霧裡,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這是看到了怎樣的一幕啊!

事後我老婆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來,不理人也不認錯什麼的,我父母一怒之下回老家了,臨去時扔了3個字“離了吧”。我父母回去後,我老婆要我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諒她。可是我真的能因為孩子就原諒她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