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社交禮儀

人際交往中的7種社交用暗示


人際交往中的7種社交用暗示
1、去朋友家座客,當主人經常看時間、勸你喝水、吃零食、建議看看電視時,你就該離開了。因為只有無話可說的時候,

又不好意思趕你走,才會提議做些無關緊要的事。如果你誤以為主人是在歡迎你,那你就變得非常討厭了。
2、跟領導彙報工作時,他的眼睛沒有專注地看著你,或者他依然在忙些別的,說明他對你彙報的東西不感興趣,或者很不滿意。反之,他非常專注看著你,或者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聽你彙報,這說明他對你很滿意,至少對你彙報的東西很感興趣。
3、當你跟一個剛結識的搭檔交流時,對方的雙手始終放在胸前,說明他並不信任你,他的肢體語言,說明他正在“防備”狀態。所以,你說話時,一定要注意技巧。
4、在酒桌上,一個頻頻向你敬酒的人,不是有事求你,就是對你有敵意,所以你還是儘快分析一下,究竟自己屬於前者還是後者。
前者你就應該隨機處理,後者你就要裝醉了。
5、朋友邀請你參加某些聚會,你正興奮的答應時,你朋友突然轉移了話題,或者左顧右盼,表情很不自然,你應該找個藉口推辭掉,說明他並不想讓你參加,只是隨口邀請一下你,面子上過得去罷了。
6、當你的朋友明知道你們之間有誤會,卻裝作不知道,就說明真相比誤會還可怕、他內心已經不是你朋友了。認真想想,能理解這句話嗎?
7、所有內心自卑的人,都一定會用堅強的外表包裝自己,比如在你面前誇誇其談、雷厲風行、高傲強勢、死要面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