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與新同學搞好關係呢 最好的人際交往經驗分享

儘量對它們有好一些,多幫助同學,加強交流,要做到帶人寬容,服飾整潔美觀。習慣面帶笑容。注意言談舉止。不要賣弄自己。多多幫助別人。

善於讚美別人。很多人都熱於讚美他人,善於誇獎他人的長處,那麼人際間的愉悅度將大大增強,同時注意誇獎別人並不意味著可以毫無顧忌,應遵守兩個原則:第一,讚美應出於真心,所誇獎的內容應是對方確實具有或將具有的優良品質和特點;第二,誇獎的內容應被對方所在意。還有呢,就是要設身處地地站在對方的位置一想,那麼很多問題都可以想通,很多事情都可以理解。我們很有緣啊。我初一時和我朋友一起去偷別人手機,也鬧翻了。最後到老師那,我們死不認帳。進入正題吧,搞好關係我是很有經驗的,因為我不論在哪都有N多朋友。不能用錢,像你有錢一起花,時間長了他們就會依賴你,當你沒錢時就不怎麼理你了。
我初一時就跟一個財神爺混,他平常很有錢但當他沒錢時我們就沒人理他了。不能高調或者囂張。有什麼東西不要太過張揚,不然他們會嫉妒你,背後可能會說你一些壞話、平常笑口常開,多幽默點。

不要在你朋友面前裝老大或者炫耀你的一些背景,

千萬不能炫耀你打架有多NB。這是吸引別人主動和你交朋友。必要的話可以主動出擊,不要太過煩人。和別人聊天讓別人說一下他的光榮經歷,自己少說話,當他開始有點自豪的時候你再一添油加醋(比如說什麼“好厲害啊”之類的)……這麼一來第一步就OK了,剩下的你自己靈活點把之前說的變一下用。

當我們見到新同學時,說話要有節制性,觀察別人的表現,要給別人一個好的初印象,一個好的開始畢竟很重要;在與比人交談時,要說話儘量幽默些,不要在說話時很大聲,容易讓別人反感,當與同學初次見面,不要多問,保持一定距離也很重要(距離產生美嘛)與同學之間搞好關係,不要太外向,也不要太內向,不然都會被討厭,儘量少說廢話,要樂於助人,同學間最快產生信任的方法就是互相幫助,所以一定要有一顆熱心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