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悶騷和明騷的區別是什麼 2種人際交往事實告訴你

悶騷和明騷的基本區別

悶騷一詞來源於對英文“man show”的音譯,“悶”字代表人將情感刻意壓制,而不隨便透露出來,但往往展現出來會讓人大吃一驚,多形容表裡不一的人。而“show”在英文中有表演和作秀的成分,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應了人內心最真實的活動,所以將人形容成悶騷,也有幾分貶義在裡面。

理解了悶騷,明騷也就不難理解了。“明”字大多有明目張膽的意思,所以“明騷”就是有意或無意的將自己的真實情感展現給別人看嘍!說一個人明騷,基本沒有貶義成分,而明騷也是和悶騷相對的存在。

面對陌生人:悶騷的人不會主動交談,明騷的人喜愛主動交談

悶騷和明騷最顯著的區別就是在交流上,在面對陌生人時,悶騷的人往往喜歡裝深沉,即使很想和對方交朋友,也看起來像個自大狂,恨不得裝出人家都不能靠近的樣子。一旦和某人搞熟悉了,表現出的個性又會讓人出乎意料,不知所以然。所以悶騷性格的人朋友圈一般比較狹小,因為根本沒有拿出自己的真實情感和別人交流,別人也很難真正走入他們的內心。

明騷的人的表現就恰恰相反了,由於不需要刻意隱藏什麼,往往都是真性情待人,

大多表現得外向開朗,自然就容易和萍水相逢的人打成一片,交際面也要比悶騷的人廣很多了。其次即使和某人成為朋友後,性情也不會有太多的起伏,交往起來也讓人覺得非常舒服順暢。

面對喜歡的人:悶騷的人不會主動出擊,明騷的人喜愛主動出擊

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悶騷和明騷的人往往又是兩幅面孔。悶騷的人善於隱藏自己的情感,其實是對自己不自信和自尊心在作祟的表現,所以當面對喜歡的人時,往往會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來偽裝自己。其實悶騷的人內心狂熱難耐,會常常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一點,這樣就錯失了很多的機會,自己也只能將之埋藏在肚中,變成暗戀。

明騷的人就是天生的撩妹/撩漢能手,因為明騷的人喜歡最直白的表達方式,所以面對喜歡的人,大都非常主動,加上性格熱情開朗,也非常受到異性的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