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問我有多愛她怎回答 戀愛寶典告訴你如何做得更真誠

她想要的不是你的一句話,她想要的是一個承諾,愛情可以一直繼續但是沒有安全敢的愛情定不會太長久,給她一個你可以一直愛她的承諾,

比如說,親愛的,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一直愛你,不離不棄,真誠一點!這樣女人都會感動的,說那麼多花言巧語也沒有一句承諾來的實惠!

把手做一個擁抱全世界的樣子!!說這麼愛!!她會立刻感動的! 雖然顯得幼稚點! 但可以顯得你很可愛!!可以帶動她的母性光輝哦!!加油

你說:我也不知道,只是有時候和你一起太幸福了,就感覺不像是真的,覺得萬一有一天你離開我,我的心就好痛。

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意我的話給我分。

我愛你要比你愛我還要深。

我愛你,有我夠到的那麼高。” 栗色的小兔子舉起胳膊說。“我愛你,也有我夠到的那麼高。”大兔子也舉起胳膊說。這太高了,

栗色的小兔子想,我真希望我也有那樣的胳膊。

然後,栗色的小兔子又有了一個好主意,它朝下倒立,把腳往樹幹上伸。它說:“我愛你,一直到我的腳趾夠到的地方。”“我愛你,一直到你的腳趾夠到的地方。”栗色的大兔子說,它把栗色的小兔子高高地拋到了它的頭頂上。

“我愛你,有我跳得那麼高。”栗色的小兔子哈哈大笑,它跳上又跳下。“可是我愛你,也有我跳得那麼高。”栗色的大兔子微微地笑著,它跳得那麼高,耳朵都碰到樹枝上面了。跳得太高了,栗色的小兔子想,我真希望我也能跳那樣高。

栗色的小兔子大叫:“我愛你,從這條小路一伸到河那邊。”“我愛你,過了那條河,再翻過那座山。” 栗色的大兔子說。這實在太遠了,栗色的小兔子想。它太困了,實在想不出什麼來了。於是,它抬頭朝高高的灌木叢上望去,一直望到一大片黑夜。沒有什麼東西能比天空更遠了。

“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麼高。”它說,然後閉上了眼睛。“噢,這真遠,” 栗色的大兔子說,“這非常遠、非常遠。”

栗色的大兔子把栗色的小兔子輕輕地放到了樹葉鋪成的床上,

低下頭來,親親它,祝它晚安。然後,它躺在小兔子的身邊,小聲地微笑著說:“我愛你,到月亮那麼高,再繞回來。”

不然怎麼有哄女朋友這種說法呢。

你就多說說怎麼怎麼愛她的話,情人間的話肉麻點沒關係啊

不過真正愛你的女朋友還是要體現在行動上!

我會愛你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世界上,我比任何的男人都愛你,我會用我的一生去保護你,去愛惜你!愛你到時間的盡頭

說你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當然要你做得到的,不能騙她。

愛是需要表達的,然後你在用行動告訴她你很愛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